用愛的教育 教導了我愛情的女老師
讓我懷念妳當年對我的付出與關懷
猶其當學校考試~
妳總是借我妳的筆記影印給我考古題
甚至教我真的就像是個小女老師般的
是妳把春風化雨
妳是專屬於我只教我的女老師
而年輕漂亮的女老師
我說當然.都是男學生最初幻想白雪公主的對象

 

用愛的教育 教導我懂得男女之事的女老師
同學會結束以前我真的希望看見妳出現
畢竟我們曾相戀~而在愛情這門課
妳更是我初戀啟蒙的女老師
我是多麼想知道這幾年關於妳的心情與故事
是妳把春風化雨
很高興我能在唸大學的時候認識妳
還有我多麼想告訴妳
至今我至仍感謝妳曾經給我愛的教育


*紙短情長我說不完~
年輕漂亮溫柔含蓄說話輕聲細語的妳
對我總像是個女老師般的把春風化雨
我後悔的是在愛情的這門課最後終究是給了我不及格
因為我永遠也不可能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縱然春風化雨你用愛滋潤我乾旱貧瘠的心
我卻總是讓妳為我一再犯的同樣錯誤而哭泣


紙短情長我說不完~
年輕漂亮溫柔含蓄說話輕聲細語的妳
對我總像是個女老師般的把春風化雨
我更永遠記得妳當時對我失望的眼眸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給我上了人生最難忘最後的那堂課
從此茫茫人海我知道我是再無法變成一個好學生
假如妳不再給我愛的教育~為我把春風化雨


紙短情長我說不完~
年輕漂亮溫柔含蓄說話輕聲細語的妳
妳總是教導我就像一個女老師般把春風化雨
同學會青春轉眼變了容顏
飛逝的光陰更是對每個人同樣無情
我只想告訴妳至今我依然感謝妳曾經給我愛的教育
讓我乾旱的心能沐浴在妳的雨裏開出美麗的花朵
嚮往人生真善美

 


 
用愛的教育 教導了我初戀的女老師
我們昨日彷彿一首動聽的歌餘音繞樑
妳那些讓我心動的心碎的妳也在歲月中改變了嗎?
人生的起伏也許也許就像妳說的
就像是一篇文章的起承轉合
是你把春風化雨
我總但願我們殘缺的故事能在下一個轉折的地方
把許多遺憾都變圓滿
只是我的生命卻不知是否又還有那麼長的時間去等待


*紙短情長我說不完~
年輕漂亮溫柔含蓄說話輕聲細語的妳
對我總像是個女老師般的把春風化雨
我後悔的是我聽說妳後來畢業後真的當了女老師
只不過妳卻再也不願意教我這個男學生
點滴往事我原本以為已經遺忘的愛的感覺
而今卻又像春風吹襲我心頭


紙短情長我說不完~
年輕漂亮溫柔含蓄說話輕聲細語的妳
對我總像是個女老師般的把春風化雨
我需要妳回頭且永遠不再為我流淚的愛情的這學分
我好想重修妳的課並且這次我要得到妳的滿分
愛情的這門課妳是專屬於我只教我的
而今的我已經變成熟只等你再愛我把春風化雨


紙短情長我說不完~
用愛的教育 教導了我愛與被愛的女老師
滾滾紅塵我在等妳再次為我把春風化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