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809_1.jpg - 史上十大相片

 

憶~妳在我腦海中始終就像一首一再重播的歌曲
往日戀曲即使已隨春花秋月而逝
彷彿塵埃落於地 風卻又將它慢慢吹起
戀人在腦海中就像褪色的畫身影卻依舊清晰
逝去的青春年華只能追憶

憶~這幾張妳的相片又幫我想起在那個年紀
每次見到妳總讓我心悸的妳多麼吸引我注意
但我如今就算是能找到我昨日的戀人
我知道我是再找不回我們昨日的戀情
逝去的青春年華只能追憶


*我只是多麼感謝妳讓我的生命曾經擁有一段愛情的故事
但年輕的愛情卻是難以保存的
就像我手中這幾顆妳沒吃完的避孕藥都早已過期
往事已如逝水流逝的回憶
而我如今是再也不能再為妳活在過去

憶~年輕的我們曾經多少人互許終身訴說永不分離
曲終人散時~戀人卻難免要為永恆的戀曲破碎而哭泣
說好了我們要為愛情執著的
而妳如今卻早已移情別戀
從此追也追不回如逝水流逝的回憶
就像一卷塵封的錄音帶在錄音機不斷重覆的播放

 

 

憶~妳是我這一生中最刻骨銘心的戀曲
往事戀曲就像錄音帶一次一次倒回從前
青春歲月的狂喜狂喜總在腦海中不斷的重演
分離的戀人而今卻也只有各自流淚回憶
逝去的青春年華只能追憶

憶~這幾封妳的信又幫我想起彷彿妳還站在那裏
當妳說願意~妳當然願意將來給我一個溫柔賢慧的妻
而今當我再次聽見關於妳的消息
所有回憶卻再不能讓我傷心不已
逝去的青春年華只能追憶

*我只是多麼感謝妳讓我的生命曾經擁有一段愛情的故事
但年輕的愛情卻是難以保存的
就像我手中這幾顆妳沒吃完的避孕藥都早已過期
當我們的年輕已如逝水流逝
而我如今是再也不能再為妳活在過去

**憶~年輕的時候曾經多少人總想編織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當戀曲破碎時~多少戀人又真能留住一個美好的結局
說好了我們要為愛情執著的
而妳如今卻早已移情別戀
從此追也追不回如逝水流逝的回憶
就像一卷塵封的錄音帶在錄音機不斷重覆的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