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55_1.jpg - 未分類相簿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妳讓我放的下感情也放心不下妳
黃昏的夕陽將妳的身影溶入我眼眸
每當我看見妳獨坐徘徊
我總感覺妳就像一幅畫一張紙那麼薄弱
我雖然總想再次向妳伸出我的手
卻總更深怕會把妳那樣寧靜的畫面給弄破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再握握
妳風中捧著我落寞的臉龐的妳的手
每當最後一刻不得不道別
吻我那是妳唯一主動的時候
我雖然總想溫暖妳的小手
妳的手卻總是從我懷中慢慢抽走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總想請妳再给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地久天長海誓山盟
妳知道對妳說的諾言都是空話
怕就怕有一天當我苦盡甘來
我卻再也留不住
妳那雙曾經溫柔伴我寂寞的妳的手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總想請妳再给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怎麼會一無所求
我要妳快樂~我求妳別再為我流淚憔悴顫抖
妳從前是天空讓我追逐的雲
現在當我走進妳的雲裏
我才發現妳依然是我抓不住的霧
就這麼
告別在沾滿相思情濃的蘆葦花像漫天飛雪中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只想請妳再給我妳的小手讓我再握握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妳說妳放得下感情也放心不下我
孤獨的角落當我病了
妳總是沉默幫我削著蘋果的那雙白衣天使的巧手
一圈圈當我看著蘋果皮在妳手中都沒斷過
我心中卻有一種莫名的感受好像妳要是削斷了
我們就註定永遠不會再連絡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妳風中捧著我落寞的臉龐的妳的手
每當每當最後一刻道別我總想對妳說
妳如果有遇到更好的男人
我鼓勵妳再去嘗試別把我幫妳的唯一
我雖然總想留住妳永遠愛我
妳的手卻已經從我生命中慢慢抽走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總想請妳再给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地久天長海誓山盟
妳知道對妳說的諾言都是空話
我的人生總難盡如人意
又怎能強求留住妳那雙充滿柔情
卻總讓我變的更軟弱不想振作的妳的手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總想請妳再给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怎麼會一無所求
我請妳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妳別再為我流淚憔悴顫抖
事隔多年飄泊在天涯的我曾經為了一個夢想離開妳
而今我只剩下疲倦的心與回憶
就這麼
告別在沾滿相思情濃的蘆葦花像漫天飛雪中

給我妳的小手讓我握握
我總想請妳再給我妳的小手讓我再握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