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有好多的故事
寒假結束前我們有場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容我再次想妳最美的一面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愛情
總讓我感覺悵然若失
我更忘不了當年在這裡有個讓我朝思暮念的妳
在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
雖然以前的朋友都已不在
但圍繞在我腦海依然是一張張讓我懷念的面孔


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有好多的回憶
寒假結束前我們都期待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容我再次想妳那青春動人的容顏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愛情
同樣距離寒假快要結束的時間
我同樣走在這條路又回到這故鄉小鎮
在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
路越來越靠近讓我多年想念的校園
彷彿又帶我走回我十七八歲對愛情的憧憬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妳的愛情當時為何總是要讓我碰壁
妳的愛情為何總是讓我想逃避 
妳烏溜溜的那眼眸卻像是如來佛得手掌心
總讓像孫悟空的我至今想逃也逃不出去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我就這麼被妳折磨了四天三夜
在故鄉小鎮這普通高中
每當走在這條路~我總是想你起你
我們其實只是碰巧相遇在青春的旅程
讓我就用思念伴妳一程
 

 


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有好多的快樂
寒假結束前我們要去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當年要追妳當女朋友真的好難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愛情
當年在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
我們男學生都最喜歡談論關於女學生的事情
在故鄉小鎮這普通高中
我多麼難忘那青春歲月的變遷
雖然我心中總有許多話想對妳說
但面對妳我卻又總無話可說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你的愛情編織成了青春的迷惘
讓我對妳的感情只能一路隱藏
在故鄉小鎮同樣走在這條熟悉的路
卻又讓我想起十七八歲對愛情的憧憬
還有妳曾經讓我多麼難忘的畢業旅行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女孩
四天三夜我們同車"ㄐㄩ"  
在故鄉小鎮這普通高中
每當走在這條路~我總是想你起你
我們其實只是碰巧相遇在青春的旅程
讓我就用思念伴妳一程


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有好多的遺憾 
寒假結束前我們要去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我青梅竹馬可愛的姑娘
容我再次想你最美的一面

故鄉小鎮普通高中青梅竹馬的愛情
我怎能忘記就算時光不再
彷彿有許多閃亮的星星隱藏在夜空我卻始終看不見 
在故鄉小鎮的普通高中
這裏曾經有個美麗的女孩
我曾經是多麼渴望和妳能有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