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戀你愛你 寂寞讓我再也無法忍受
曇花一現在夜裏愛情總喚醒我去夢裏追尋
我一夜三次經過妳那扇緊鎖的門
夜未央燈未滅~不知人兒是否已入睡
卻讓不得其門而入的我在門外徘徊

一夜三過其門而不入的我在夢裏飄泊
隔夜的感傷我對妳一往情深夢醒仍未消散
難以實現的愛情是否就只能將它托付給夢
因為夢屬於黑夜我在夢裏始終走不出漆黑
長夜漫漫你緊鎖的門為什麼不開

我一夜三次經過妳那扇緊鎖的門卻都不得其門而入

你怎麼還不進來
我待月西廂下 迎風戶半開
拂牆花影動 疑是玉人來
你怎麼還不進來
你怎麼不快點進來

我一夜三次經過妳那扇緊鎖的門卻都不得其門而入
你那扇緊鎖的門為何不開卻讓我始終在門外徘徊



 

感受我對你的思念 寂寞難耐還要等多久
曇花一現在夜裏 縱容我一整夜對妳思念的心情纏綿
我一夜三次經過你那扇緊鎖的門
夜已深 鳥歸巢 不知人兒是否已入睡
卻讓不得其門而入的我在門外徘徊


一夜三過其門而不入的我滿懷期待著妳的愛
除非有個雙胞胎妹妹或姊姊當我想妳給我安慰
如果沒有~我請妳是否就把妳自己許給我吧!
那個有點沉默的男孩對妳如此深情
但妳為何卻總是讓我不得其門而入

我一夜三次經過妳那扇緊鎖的門卻都不得其門而入

你怎麼還不進來
我待月西廂下 迎風戶半開
拂牆花影動 疑是玉人來
你怎麼還不進來
你怎麼不快點進來

我一夜三次經過妳那扇緊鎖的門卻都不得其門而入
你那扇緊鎖的門為何不開卻讓我始終在門外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