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吧!如果當你聽到這首歌
長夜漫漫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也曾擁抱我心愛的女孩訴說天長地久
口口聲聲愛是一生一世
但時間匆匆卻只是過往~而人生
終究也只是個歷經風霜的過程

春夢了無痕能留下的只是回憶
當你聽到我的這首歌
如果你珍惜曾經擁有 如果你珍惜曾經愛過
我想請你在愛情的這條路上
且留最後一刻清醒抽身而退


放手吧!如果當你再次聽這歌
長夜漫漫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在年輕的時候也曾經以為
我無法把我心愛的人忘記
但人總會在失落中成長在落寞中反省
在痛苦中學會把不快樂的往事都忘記

季節雨總帶給我心情憂鬱
當你再次聽到我的這首歌
而你當初諾言也如同我夢已碎
我想告訴你的是
縱然愛情已逝但請你珍惜
青春歲月仍有許多值得回憶


*憧憬愛情花月情濃的人啊
你是否現在也正要往愛情的路上走去
當你聽到這首歌~我只想告訴你
珍惜你曾經擁有~珍惜你曾經愛過
感情即使你曾經重重拿起
我最後也請你把它輕輕的放下

放手吧!如果當你再次聽到這首歌
陰雨綿綿佇立窗邊曾經有個少年
我心裏想的是愛情也只不過是愛情
這一路風風雨雨 ~我再回首卻已百年身
而所謂海誓山盟
那更只是讓我此恨綿綿無絕期

 

 

放手吧!如果當你聽到這首歌
紅塵滾滾悲歡離合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在年輕也曾經在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
恨不得一切都沒發生過
但時間匆匆已過往~而人生
終究也只是擁有又失去的過程

春夢了無痕能留下的只是回憶
當你再次聽到我的這首歌
如果你珍惜曾經擁有 如果你珍惜曾經愛過
我想請你在愛情的這條路上
默默祝福你離去的愛人而非再有傷害


*憧憬愛情花月情濃的人啊
你是否現在也正要往愛情的路上走去
當你聽到這首歌~我只想告訴你
珍惜你曾經擁有 珍惜你曾經愛過
感情即使你曾經重重拿起
我最後也請你把它輕輕的放下

放手吧!如果當你再次聽到這首歌
陰雨綿綿佇立窗邊的少年
我夢裏青春年少~我夢醒人卻已蒼老
而我曾擁有多少情深意濃
我最後也只是擁抱多少寂寞與孤獨

 

憧憬愛情花月情濃的人啊
如果當你再次聽到這首歌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年輕的時候也曾以為我會願意
為我所愛的人付出一切永不放棄

陰雨綿綿佇立窗邊的少年
但愛人在懷裏我不覺難得
因為愛情也許也總要在失去以後
才會讓人知道她寶貴
放手吧!如果當你再次聽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