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死"他說這是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堅持
"你堅持什麼理想"~我孤獨的影子
堅持夢想的他就躺在沙灘上等待風沙掩埋他的身體
沙灘雖然風很大~他卻堅持想保持那個姿勢
要讓它的頭骨變成一顆化石
但我說
"你就算堅持一輩子也改變不了你一事無成的事實"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不管你堅持甚麼
"這個人他活著的時候 其實根本沒什麼出息"
我看不如就讓他留在這裏腐爛吧~我孤獨的影子
沙灘人雖然很多
但其實有誰管他的堅持去死~夢想去死
但他卻說~當他死了變化石
當化石被挖到那一天他就將會驚天動地


*人堅持夢想~原來最後也只是會害死人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我只不過也就是隻平凡的動物
我只是被七情六慾任意擺佈 
我不如趕快隨波逐流去吧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他讓我看見了真理
心情突然開朗的我
情不自禁在陰霾的天空下~突然的笑了起來 



 

"真愛不死"但慾望卻不會化為舍利子
"你為什麼還要堅持"~我孤獨的影子
每當夕陽西沉它總是唱著關於一個女孩卻沒人聽的懂的歌曲
直到有一天當我看見它終於死在沙灘上
因為堅持著夢想讓他最後真的死的很難看
於是我說
"你就算堅持一輩子也改變不了你~愛人早已離去的事實"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不管你堅不堅持
每個人最後其實都只是屬於被蒼蠅佔有的東西
我看不如就讓他留在這沙灘腐爛吧!我孤獨的影子
沙灘上蒼蠅雖然很多~
但其實有誰管他的堅持去死~夢想去死**
我只看見當他死了
蒼蠅不斷笑著在它的臉上踩來踩去~真是讓人感到驚天動地


*人堅持夢想~原來最後也只是會害死人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已死
我為什麼還要堅持
我不如趕快隨波逐流去吧!
因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隨波逐也只有自己受折磨
但我隨波逐流什麼都不堅持
生命活一輩子卻又有什麼價值

人堅持夢想~最後也只會沒有尊嚴的被踐踏至死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已死
堅持真愛不死的他已死在沙灘上!我孤獨的影子
我為什麼還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