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到盡頭終須散 愛在心底我卻口難開
鳯凰花開鳳凰花謝
當我來到教室門口妳已經要走
我卻還是找不到藉口問妳何時再見面

散就散了~時光似水流逝帶走歡笑
女孩我們有緣我們無份
無法向妳表達的情感讓我就將它放在我心底
任風吹落我額前髮梢飄飄

離了也好~沉默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更傷心
只好隱瞞對妳的感情

分了也罷~面對青春結束曲終人散
只是讓我感覺好想哭


*盼只盼~我們曾經分享豐富的人生
曲終人散時~女孩 去讓別人愛妳吧!
雖然我也曾但願人生不要聚散離分
不要思念 不要落淚
但現在我只但願我們不要相愛 不要相遇
因為凡事擁有最後總是要失去





曲到終時終須散 我還是無法向妳表白
當妳在車窗裏我在車窗外
蟬聲起蟬聲歇的曲終人散
我還是不敢問妳是否還會再見

散就散了~時光似水流逝匆匆太匆匆
女孩我們有緣我們無份
看著車子揚長而去
而我卻竟不知道我該放棄
 
離了也好~沉默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更傷心
但我怎麼能夠看著妳濕潤的眼眸而不心動

分了也罷~面對結束青春的曲終人散
只是讓我感覺好想哭

*盼只盼~我們曾經分享豐富的人生
曲終人散時~女孩 去讓別人愛妳吧!
雖然我也曾但願人生不要聚散離分
不要思念 不要落淚
但現在我只但願我們不要相愛 不要相遇
因為凡事擁有最後總是要失去


**盼只盼~女孩
或請妳給我個暗示或眼神的表示也好
讓的我能有個與妳再會的期待
如果有一天當我們在相逢在天涯
我只但願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