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對妳一往情深
我恨女人水性楊花
我恨寒窗外的月為何總殘缺
愛人棄我而去的寒窗
我卻長夜漫漫仍思念在寒窗

寒窗十年之恨~我恨無人雪中送碳
我恨我是再走不出寒窗也再找不到妳
而我付出多少心血更都是白費在寒窗

為只為我說我的夢想如果無法實現
我也打算永遠不再與妳見面
寒窗十年多少狂熱多少淚水
最後我卻一事無成的卑微在寒窗
於是我恨妳在寒窗

*魂歸來兮~我已壯志未酬身先死在寒窗
城市下雨山上飄雪~我推開了寒窗
窗外夜裡堆的雪人因受不了回憶溫暖的往事
而在風中流淚 ~卻讓我更恨妳在寒窗

魂歸來兮~寒窗十年讓我滿懷的恨
我[恨生命為何總把一半留給黑夜
讓我懷才不遇孤單在寒窗
我恨我恨過妳之後為何卻又更想妳
感情藕斷絲連在寒窗

孤獨在寒窗
夜裡的星光總那麼稀疏在散佈在我心中的荒蕪
我恨殘缺的月 究竟還要等多久才月園
讓我才能和妳重溫舊夢在寒窗

 

 


我恨我渴望與妳長相廝守在寒窗
我恨我對妳思念總是一廂情願
我恨寒窗外的月光依舊那麼溫柔 
愛人已去卻彷彿仍溫柔的躺在我胸口'
讓我長夜漫漫思念的寒窗

寒窗十年~我恨雞鳴不已於風雨
我恨歲月讓人老我是再也找不到妳
我恨江山代有人才出我卻少年白髮在寒窗

為只為我說我的夢想如果無法實現
我也打算永遠不再與妳見面
寒窗十年多少狂熱多少淚水
最後我卻一事無成的卑微在寒窗
於是我恨妳在寒窗


*魂歸來兮~我已壯志未酬身先死在寒窗
一片明月照在曠野~我推開了寒窗
夢中我騎上脫韁的野馬 奔向孤獨的冷月
飛灑一路的淚~ 讓我夢醒更恨妳在寒窗

魂歸來兮~寒窗十年讓我滿懷的恨
我恨青春卻總把一半留給悲傷
讓我往事不堪回首在寒窗
我恨我為何總是恨過妳之後
卻又夢見妳總是溫柔伴我在寒窗

孤獨在寒窗
夜裡的星光總那麼稀疏在散佈在我心中的荒蕪
我恨殘缺的月 究竟還要等多久才月園
讓我才能和妳重溫舊夢在寒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