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告訴妳關於她
我愛她有一萬個理由
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我卻都說不出口
她讓我朝思暮念每當下課後我常跟在他背後
只是當她回頭我就假裝頭也不回的走
她~ 妳如果認識她
我請妳幫我告訴她我愛她
 
我該怎麼告訴妳關於她
我愛她但我的心中
卻像壓著一塊大石頭想推開卻也找不到槓桿
她讓我無法平靜的心像浪潮起伏
在隨音樂交換舞伴的土風舞
當她划向別人懷中我的心情總飄忽不定的
渴望她再回到我懷中
她~妳如果認識她~
我請妳幫我告訴她我愛她
 
*她愛我不愛 ?
戴上假面具與我演出這愛情的午夜場
妳說她會愛我嗎?
她愛我不愛 ?妳如果是她~假裝妳是她
我是否能請妳幫我揭開愛情那神秘的面紗

就說她是妳!妳會愛我嗎?
妳會愛我嗎? 我愛她就說我愛妳吧!
我是否能請妳幫我轉達 告訴她~我愛她
 

 


我該怎麼告訴妳關於她
我愛她我其實很在乎她
我卻總是假裝不在意~難以卸下我面無表情的面具
她讓我總是輾轉難眠的想念
當學校啦啦隊表演她打扮的很漂亮
我為她帶了相機卻沒幫她拍半張相片
她~~妳如果認識她
我請妳幫我告訴她我愛她*
 

我該怎麼告訴妳關於她
我愛她但我的愛
卻被我隱藏在連我自己都找不到的地方
她讓我總是嫉妒
每當我看見她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
我即使不怎麼高興卻總故意笑的很大聲
我需要妳幫我卸下這假面具
她~妳如果認識她
我請妳幫我告訴她我愛她


*她愛我不愛 ?
戴上假面具與我演出這愛情的午夜場
妳說她會愛我嗎?
她愛我不愛 ?妳如果是她~假裝妳是她
我是否能請妳幫我揭開愛情那神秘的面紗

就說她是妳!妳會愛我嗎?
妳會愛我嗎? 我愛她就說我愛妳吧!
我是否能請妳幫我轉達 告訴她~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