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球汽球~飄啊飄)
(好棒~好棒~你好棒 )
汽球在天空飛 ~汽球總有一天掉下來
掛著各種口號的汽球
帶著各種人們期許的汽球
汽球被人發現它的豔麗後被人吹捧

(汽球汽球~飄啊飄)
(好棒~好棒~你好棒 )
汽球被人吹捧~汽球它開始膨漲
與自我膨脹的大~我還要更大
直到汽球最後被炸個粉碎
粉身碎骨的掉落在一個不知名的角落

 

*放手讓我飛~我請你放手讓我飛
我要飛得更高~我要飛得更遠
我悲劇的命運就像汽球
其實悲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
人生有誰能一帆風順沒有顛簸
何況汽球是不可永遠在天空中飄


放手讓我飛~我請你放手讓我飛
我要飛得更高~我要飛得更遠
直到短暫的絢麗破滅後
迎接我的我知道的是淒涼的結局
但我堅持我的方向正確~
縱然飛的越高越孤獨
就算汽球是不可永遠在天空中飄
 
(汽球汽球~飄啊飄)
(好棒~好棒~你好棒 )

 


(汽球汽球~飄啊飄)
(好棒~好棒~你好棒 )
汽球被吹破了~汽球的巨大原來是假象
掛著口號膨漲的汽球
汽球被人的期許越吹越大
眼前看到的真實誰知只是膨漲的扭曲

(汽球汽球~飄啊飄)
(好棒~好棒~你好棒 ) 
汽球乾乾扁扁的 汽球覺得生命沒有價值
所以汽球大~我還要更大
誰也無法阻止我想飛到萬人之上的偉大信念
直到一切都破滅的汽球~炸個粉身碎骨

 

*放手讓我飛~我請你放手讓我飛
我要飛得更高~我要飛得更遠
我們之間的距離如就像汽球
夢想破滅後今已相隔十萬八千里遠
人生有誰能一帆風順沒有顛簸
何況汽球是不可永遠在天空中飄

*放手讓我飛~我請你放手讓我飛
我要飛得更高~我要飛得更遠
直到短暫的絢麗破滅後
迎接我的我知道是淒涼的結局
但我堅持我的方向正確
縱然飛的越高越孤獨
就算汽球是不可永遠在天空中飄

(汽球汽球~飄啊飄)
(好棒~好棒~你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