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原本沒有錯這都是我年少輕狂的罪過
惡作劇讓我闖下了大禍
我錯在不該把妳當成幻想的天地
寂寞夜裏寫情書給妳卻只是當遊戲
看情竇初開的妳那麼小心翼翼
我當時只是覺得好有趣

愛已追悔莫及~妳說我怎麼能把妳當遊戲
直到那一天風吹過妳的髮梢
我才看見妳是真的滿臉淚流
我錯在不該把妳弄哭還得意
讓妳等待我卻毫不在意的把妳的心傷透
 
*罪該萬死的人向妳負荊請罪
惡作劇闖下了大禍 ~
我卻始終難以開口請妳原諒我
大家都說我是個放羊的孩子
從此再也不會有人相信我的愛情

罪該萬死的人向妳負荊請罪
我不該惡作劇對妳闖下這大禍
守候~日夜我再次為妳守候
我有檢討我有日夜檢討我自己的錯
我只請妳讓我為我對妳做的事負責
原諒我的惡作劇~對妳闖下的大禍

 

 

甜言蜜語原本沒有錯都是我感情不成熟的罪過
惡作劇讓我闖下了大禍
我錯在不知道女孩對愛認真的要求
淚奔而去的妳說~
妳是寧可玉碎也不會再給我有對妳惡作劇的機會

愛已追悔莫及~我沒有把妳當遊戲
寂寞夜裏往日已不再
他們說妳已很快的心有所屬 這是真的嗎?
我錯在不該真的愛妳卻說只是惡作劇
直到讓妳終於把我的心也傷透


*罪該萬死的人向妳負荊請罪
惡作劇闖下的大禍
我始終難以開口請妳原諒我
大家都說我是罪有應得
所有的錯我都接受我只請妳讓我失而復得


罪該萬死的人向妳負荊請罪
我不該惡作劇對妳闖下這大禍
守候~日夜我再次為妳守候
我有檢討我有日夜檢討我自己的錯
我只請妳讓我為我對妳做的事負責
原諒我的惡作劇~對妳闖下的大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