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寂寞不該屬於我因為過去我有那麼多朋友
紅紅的煙頭劃過黑夜的弧形曲線
那是唯一可以辨認有人在那裡枯坐
飄泊在城市的我就像是沒根的浮萍
留不住自己的我又如何留住愛情

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我雖然想去找你卻始終找不到出路
外面黑漆漆的世界我更不知道
整個世界現在是否就只剩下我
我就想妳在漆黑的房間劃地自限
深恐再向前走一步整顆心就會像自由落體般墜落


*風雨飄搖的城市只剩下黑~我怕黑
有誰能給我一盞明燈指引給我一條路
讓我再次走到妳身邊
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我怕這幾年 我以為自己已經走得很遠
我其實卻只是一直在原地打轉什麼地方都沒到
我怕~我只是看著別人都離我走遠
而妳更不會再等我在原來的地點

風雨飄搖的城市只剩下黑~我怕黑
昏天暗地在這漆黑的房間當沉悶的雷聲閃電後
我怕愛情與歡笑都熄滅的世界只剩下一片黑
我怕聽見窗外雨聲淅淅瀝瀝
我怕我始終活在害怕失去妳的恐懼
我怕這落寞的歲月又還要困住我多久
當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空虛不該屬於我因為過去有妳那麼愛我
四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我點亮蠟燭又被風吹滅
與世隔絕在這樣的夜晚我該如何度過
飄泊在城市留不住妳的愛情的我
現在我更留不住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卻把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一切都錯過

*風雨飄搖的城市只剩下黑~我怕黑
有誰能給我一盞明燈指引給我一條路
讓我再次走到妳身邊
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我怕這幾年 我幾乎以為自己已經走得很遠
我其實卻只是一直在原地打轉什麼地方都沒到
我怕我只是看著別人都已離我走遠
而妳更不會再等我在原來的地點

風雨飄搖的城市只剩下黑~我怕黑
昏天暗地的在這個房間總該有個出口
我怕嘗試了一次又一次
我卻還是連自己的房間的門都走不出去
我怕聽窗外雨聲淅淅瀝瀝
我怕我始終活在害怕失去妳的恐懼
我怕這這生命的黑暗不知還要困住我多久
當夜晚的城市大停電~我怕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