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愛情海~我的夢在腦海幻生幻滅 

幻滅又幻生在愛情海
紅塵有愛 愛過方知情濃
昨日萬丈紅塵縱已化為塵埃
但海市蜃樓卻依然存在

夢來自夢~我又追夢來到愛情海
浮生若夢宛如夢幻空花
站在霧裏看花的追夢人
我卻不知道當夢醒
我將贏得的只是一場空  


*愛情海~我又呼喚你的名字向大海
你的夢在我腦海 我的夢在你腦海
憂鬱在這片深藍色的天空下始終濃得化不開的愛情海
海市蜃樓真的存在
我看見那女孩依然在為我等待    

為只為心中有遺憾~
(愛情海)是你困住了我在這一片
我始終逃不出的無涯苦海
 
夢來自夢~伊人在水一方
踏浪而來的妳讓我始終沉浸在無法甦醒的悲哀    
朝朝暮暮每當思念穿越時空而力量排山倒海
我又追夢來到了愛情海

夢來自夢~愛與恨匯流成的愛情海
縱然癡心人最後終將寂寞孤獨在愛情海  
但我花了一生時間卻也離不開
這片為情所困讓我逃不出的無涯苦海
 



 
海愛情海~幻生幻滅在我腦海
 一念之間瞬息萬變在愛情海
紅塵有愛~愛過方知情濃
戀人昨日的諾言卻恰似空穴來風
愛人如今也早已消失無蹤

夢來自妳的夢~你又召喚我來到愛情海
夢幻空花的這浮生若夢
以虛幻滿足人生的追夢人
多少人為了贏得一場醉生夢死的愛   
最後卻總更迷失自己在虛無的愛情海   


*愛情海~ 我為什麼不趁早離開愛情海
你的夢在我腦海 我的夢在你腦海
海憂鬱在這片深藍色的天空下始終濃得化不開的愛情海
海市蜃樓即使存在
只是多少悲哀如果也早已在前方等待

為只為花月情濃~
(愛情海)~多少人總放不開彼此
在這一片始終逃不出的無涯苦海


夢來自夢~伊人在水一方
那浪而來的我錯過的愛 我總想與妳再次重來
暮暮又朝朝每當思念穿越時空而力量排山倒海
是妳又呼喚我來到妳的腦海的愛情海

夢來自夢~愛與恨匯流成的海
淚水從滄海撈起歷經一場海誓山盟
淚水卻還是又落入滄海
我卻始終逃不出這片困住我的無涯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