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是沒有愛的男人變成的
在落葉翩然飄落的窗口
隱匿窗後寂寞的我天天看妳從我窗邊經過  
我曾許下一個心願
我將讓妳永遠幸福快樂
如果妳願意愛我~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而做

愛情讓我躍躍欲試
我天天痴癡的等
盼妳來釋放我被封閉的寂寞靈魂
漫漫長夜帶刺的荊棘
卻不斷攀爬纏繞在我心頭

可愛的女孩~
但妳卻從未發現
我多麼盼望妳讓我的願望實現
更讓我渴望的愛情與第一個願望
最後都石沉大海
 


沒有愛的男人本質並不是魔鬼
在落葉翩飛的窗口
隱匿窗後寂寞的我只是讓命運笑我多情受折磨
於是我許下第二個願望
我願無怨無悔為妳犧牲奉獻一切
只要妳愛我
那怕只是幫我對抗夜晚的寂寞  

愛情讓我躍躍欲試
我天天癡癡的等
盼妳~答應讓我夢想實現
當歲月無聲無息的溜走
卻讓我把準備给妳的愛都變成恨

可愛的女孩~
而妳從未發現我
曾經我多麼渴望妳讓我一親芳澤
更讓我的渴望與第二願望~
最後還是讓它石沉大海
 

*石沉大海的愛情太久的等待
當寂寞的心情變成巨大的陰影將我籠罩
心愛的女孩~我盼妳愛我
黑暗卻已經將我滅頂
錯誤的種子終於發了芽

恨~讓沒有愛的男人已經變成魔鬼
於是我許下了這第三個願望
心愛的女孩~我盼妳愛我
但我要讓所有愛我的女人
最後都心碎流淚~感到痛苦與後悔





魔鬼的影子在長空下狂笑
在落葉翩然飄落的窗口
隱匿窗後寂寞的我在等待著渴望傷害妳
我許下我的第三個願望
我將對妳無情對這世間冷漠
如果妳愛我我將折磨妳有如魔鬼
而妳
卻向我走來~~終於愛上了我

愛情讓我躍躍欲試
我天天痴癡的等
終於等到妳釋放了我心中的魔鬼
一切再難救贖 我只渴望鑄下大錯
沒有祝福的第三個願望終於讓我實現

可恨的女孩
妳終於愛上我也受到傷害
原諒我是多麼愛妳卻總不斷將妳刺傷
只是當我看妳流淚離開
最後所有的痛苦還是都歸我自己承受
 

**石沉大海的愛情太久的等待
當寂寞的心情變成巨大的陰影將我籠罩
心愛的女孩~我盼妳愛我
黑暗卻已經將我滅頂~
帶刺的荊棘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泥沼

恨~未傷人先傷己的第三個願望
讓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魔鬼
心愛的女孩~我盼妳愛我
我要讓所有愛我的女人
最後都心碎流淚~感到痛苦與後悔  

因為魔鬼是沒有愛的男人變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