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女:  合唱:



夢中人~我始終相信妳的存在
獨睡在幽暗當我感覺生命如此孤單
寤寐間閃爍金黃色光芒的世界
恍若虛擬實境的夢栩栩如生
我想飛就能飛 夢中熟悉而快樂
而妳是誰?
始終出現在我前方的姑娘

我請你給我一個名字對我幻想
我們是一個圓的分散
我只想告訴你你並不孤單
因為生命原本一半在真實一半在虛幻的幻想
當宇宙爆炸那個剎那間同時形成兩個世界

我請你給我一個名字對我幻想
幻想當你誕生在有形的世界
而我也同時誕生在無形的世界
我就是你生命欠缺的另一半

 
*夢中人~我是莊周夢蝴蝶還是蝴蝶夢莊周
讓我就給妳以真愛的名字
讓我就用我所有的生命等待
真愛我多麼渴望永遠與妳同在    

我在你心深處 我等你在天的盡頭
直到那一天當天地合
跨越過陰陽界線
當我們見了面我們結合
我們生命的一切將會達到完美

無論我是莊周夢蝴蝶還是蝴蝶夢莊周
夢中人~我始終相信妳的存在
花落花飛我願隨風飛到天盡頭
而究竟我該到處去尋找妳~我的真愛

生命沒有人該感到孤單 我永遠與你同在
感覺我們相隔遙遠~
讓我們感覺我們相隔在一線間
夢中人~我始終相信妳的存在
我在你心深處天的盡頭
讓我用我所有的生命在等待你~真愛
 




夢中人~究竟我該到何處尋找你?
搖曳的樹葉彷彿灑下金粉的夢寐間  
強烈的思念如此奔放卻讓我無限悲傷
當我生出雙翼奔向妳 夢卻突然的黑暗
於是我人又沉沉入睡
當我夢醒在幽暗中
更感覺生命的無限缺憾

我請你給我一個名字對我幻想
我們是一個圓的分散
把我幻想成你想要的模樣
因為你所欠缺所渴望都在我身上的幻想
在我虛無飄渺的空間
若沒有你的幻想我會消失會幻滅

我請你給我一個名字對我幻想
幻想我們就像月亮陰晴圓缺
我們陰柔陽剛互相彌補缺憾
因為我是你生命欠缺的另一半
 
**夢中人~我是莊周夢蝴蝶還是蝴蝶夢莊周
讓我我給妳以真愛的名字
我請妳給我生命力量
上窮碧落下黃泉讓我永遠與妳同在     

我在你心深處 你是我有形的夢想
我是多麼希望你有理想
當我看見你在你的世界為你的理想努力
我只想告訴你
你的另一半我會在你的夢裡給你力量
我請你給我一個名字對我幻想

無論我是莊周夢蝴蝶還是蝴蝶夢莊周
夢中人我始終相信妳的存在
花落花飛我願隨風飛到天盡頭
而究竟我該到何處去尋找妳 我的真愛

生命沒有人該感到孤單 我永遠與你同在
感覺我們相隔遙遠~
讓我們感覺我們相隔在一線間
夢中人~我始終相信你的存在
我在你心深處天的盡頭
讓我用我所有的生命在等待你~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