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在南台灣海邊曾經有妳夏天的風情 
   夏天的髮兒飛飛 風兒輕輕將妳吹
      擺擺姿勢讓我拍照的妳萬種風情
我愛過的人兒 坐在珊瑚礁的妳把手兒揮揮
     讓我捕抓妳的倩影留住剎那成永恆
在南台灣的海邊~
   我是妳生命中曾經美麗的見証
 
我永遠記得在南台灣的夜晚有妳夏夜的風情 
   夏夜的月兒彎彎 人兒未睡的兩個弄潮兒
     我在妳耳畔說了一夜纏綿的話兒就像浪兒輕輕將妳推
我愛過的人兒 我們唱著歌兒跳著舞兒的夏夜火兒熊熊的燒 
  火影中光陰卻如逝水轉眼滄海已桑田
在南台灣海邊
  只是當我夢醒~妳為何卻已消失在我懷抱

*妳是我生命中最愛也是我見過最美的夏夜 
    波光閃閃 人海茫茫 音兒渺渺在南台灣的海邊
    光陰如逝水飄過我的眼兒讓我淚兒汪汪的想著妳
我愛過的人兒  我的夢兒四處至今依然是妳~
   戴著草帽的影兒翩翩 裙兒飄飄的在南台灣的夜晚 
   我永遠記得有妳夏夜的風情


 
我永遠記得在南台灣的夜晚有我們愛過夏夜的風情 
  踢踢水兒穿著泳裝的妳的腿兒亭亭玉立的
    緊緊夾緊纏繞我的腰兒的妳曾經萬種風情
我愛過的人兒  紅紅的妳的臉兒總讓我的心兒怦怦跳著
    當我點燃妳心中火苗妳就用所有熱情將我燃燒
在南台灣的海邊
      我是妳生命中曾經美麗的見証
 
我永遠記得在南台灣海邊有妳夏夜的風情 
   親親嘴兒 我摟著妳纖纖腰兒的愛~
    我好想將妳再抱抱轉個兩圈然後將妳在沙灘放倒
我愛過的人兒  妳的回憶在我腦海繞了又繞的夏夜
    當我用所有熱情正將妳嬌羞的唇兒佔領
在南台灣的海邊
    只是當我夢醒~妳為何卻已消失在我懷抱

*妳是我生命中最愛也是我見過最美的夏夜 
    波光閃閃 人海茫茫 音兒渺渺在南台灣的海邊
    光陰如逝水飄過我的眼兒 讓我淚兒汪汪的想著妳
我愛過的人兒  我的夢兒四處至今依然是妳
   戴著草帽的影兒翩翩 裙兒飄飄的在南台灣的夜晚 
  我永遠記得有妳夏夜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