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被世界遺忘之地~無法謀生的寫著沒人看的故事
故事中列車進站的汽笛聲響~我們正要往南方去旅行
鐵道邊衰草滔滔的南下列車上有妳
我說這便是帶我們通往天堂樂園的列車

妳當時坐在列車景物掠過的窗邊~而我膩在妳身邊
列車奔馳鐵軌的"喀喀"聲~我能擁抱妳就感覺好幸福
熱戀的相片與魚雁往返的書信~在歲月顛狂的風中紛飛
後來我就貧病潦倒的等著一個不會再來的女人
直到秋夜長~音訊斷

*秋夜長~音訊斷
我用故事中漫天飛灑的文字組成了列車與鐵軌
就這麼帶我往天堂樂園~直到妳我訣別在天涯盡頭
天地崩~山河裂
南下列車帶我往歡笑過的遺落之地~世界竟崩落成地獄
    而我也只能用文字在內心圍著一個小小的天堂樂園
通往天堂樂園的列車~我們正要往南方去旅行



我十年寒窗的嘔心瀝血~怎堪回首換得門第更破落的故事
故事中列車過站的汽笛聲響~舊日戀情便成遙遠的夢
鐵道的衰草滔天~僅留下昨日殘詩片語的軌跡
長夜回憶紅顏更讓我想起這一生的旅途荒涼

妳現在在霓紅燈閃爍的的繁華城市 而我又回到大度山
列車奔馳鐵軌的"喀喀"聲~我在北風中的相思樹林間依稀能聽見
蒼白的歲月縱然讓我漸漸遺忘一切~任往事隨顛狂的風飛逝
但我卻始終記得我與妳還有場往天堂樂園的約會
那怕秋夜長~音訊斷

*秋夜長~音訊斷
我荒唐的故事就算終得撥雲見日苦盡甘來
但真實的人生我們怎可能會再有圓滿的結局
天地崩~山河裂
南下列車帶我往歡笑過的遺落之地~世界已崩落成地獄
   而我也只能用文字在內心圍著一個有妳的天堂樂園
通往天堂樂園的列車~我們正要往南方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