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奇蹟!我總企盼出現奇蹟 有如犀牛望月
  • 怎能不想有奇蹟!假如天長地久無盡頭
  • 我盼著與戀人再相遇的奇蹟
  • 奇蹟!就像風呼喚海
  • 浪潮何日把我舊日的思念帶回來
  • 無論天涯海角我想找到妳
  • 我的愛人
  •  
  • 你知道我心中只有你 而妳卻只是人生幻影般的記憶
  • 問世間有情人有誰真的看過海枯石爛 但怎能不想念
  •  
  • 怎能不想念!我想你的時候就獨自漫步在海邊
  •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找到妳
  • 執手相看 盡在不言
  •  
  • ===================================
  •  
  • 奇蹟!我引頸企盼著奇蹟 以為鴻鵠飛來
  • 怎能不想有奇蹟!假如時間能倒轉
  • 我盼著年輕再重來的奇蹟
  • 奇蹟!就像大旱望雲霓
  • 雨水何日灑落滋潤我乾涸龜裂的心
  • 讓我們就像從前繾綣纏綿在床上
  • 就怕夜晚不夠長
  •  
  • 你知道我心中只有你 而妳卻只是人生幻影般的記憶
  • 問世間有情人有誰真的看過海枯石爛 但怎能不想念
  •  
  • 怎能不想念!我想你的時候就獨自漫步在海邊
  • 我一生眷戀著一個女孩
  • 看年華飛逝 思念轉堪哀
  •  
  • 旅途開始在滿懷夢想的路上 我總期待生命有奇蹟
  • 奇蹟卻從未出現 日暮窮途在黃昏盡頭 世界盡淒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