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愛一個人 ~~我真的做到了
相思樹林的小黃花灑落像無邊下雪
相思樹的樹幹還刻著戀人妳的名字
妳在我生命中曾經如此真實的存在
歲歲年年讓我在相思樹林間相思


此情不渝的諾言就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歲月轉眼雲煙相思樹林依然陽光點點
一如大學畢業那年夏天朝朝暮暮到秋天
我纏妳膩妳就要妳撩起長裙跨坐我腿上
相對擁抱就像鶴交頸


我僅能把妳變成了我生命中的永恆詩篇
纏綿思念在相思樹林的我卻再等不到愛人
築巢相思樹林的翠鳥年年都飛來
徘徊相思樹林間地老天荒我孤獨的等待
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此恨綿綿
卻只剩下一個孤單落寞的老人

 

===================================


刻骨銘心只為妳 讓我感覺生命有價值
相思樹林昏暮變成了夕陽下的焦土
相思樹林間仍徘徊一個悲傷的靈魂
妳的記憶讓相思樹林的落葉灑落如雨
無邊落木蕭蕭下我的身軀已成枯骨


此情不渝的一個諾言但我卻已被遺忘
百年蒼涼時光讓我倒臥在相思樹下相思
一如大學畢業那年夏天我撥著吉他和弦
我想妳念妳滿臉嬌羞讓我挑開你荳蔻紅唇
相擁接吻就像夢一場


我僅能把妳變成了我生命中的永恆詩篇
纏綿思念在相思樹林的我卻再等不到愛人
築巢相思樹林的翠鳥年年都飛來
遙遙無期的相思我只能以詩歌向妳傾訴
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此恨綿綿
唯留下妳的愛成了永恆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