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隻誘惑我神魂顛倒的狐狸精
美人與我相戀 桃花開落一場黃粱夢
同林鳥樹倒各自飛 一切都是命
拿著鐮刀的死神已然降臨我們的星座
於是妳選擇讓命運主宰我們愛情
實現了我們命中註定的桃花劫


紫薇斗數 塔羅牌 抽籤卜卦 算來算去
我是逃不過命中註定的桃花劫
桃花滿樹舞春風 鴛鴦枕同眠夢斷
誰也無法阻止 命中註定
難道這就是妳對我們這段感情最後的註解
讓戀人命中註定要為彼此而傷心


什麼時候妳開始再不相信我的感情只相信宿命
情願放棄我們期待愛情開花結果的結局
妳一轉身的離去是宿命的註定
信以為真的宿命在妳心中作祟
一切都是命的刀就刺穿兩個人的心


紅塵歷了多少劫 命中註定
我始終記得那人面桃花相映紅
桃花開落太匆匆 桃花劫命中早已註定
我是逃不過命中註定與妳相遇
命中註定與妳分離的這桃花劫

 

 

==============================


我是死心塌地的情願愛上那狐狸精
美人與我相戀 桃花開落那怕黃粱夢
命中註定誰也無法阻止的桃花劫
拿著鐮刀的死神早算準了人們心中的魔鬼
一切都是命 不相信命運的人
註定要被相信命運的人傷害
最後讓我們終於都朝向分手的預言而去

 

紫薇斗數 塔羅牌 抽籤卜卦 算來算去
我是逃不過命中註定妳的這一劫
桃花滿樹舞春風 女人是天使也是魔鬼
我其實也算準了妳一心想分手
難道不是你知道我多愛你所以你要傷我的心
宿命只不過是個藉口 來自妳對我狠心


也許我不該對妳的話無動於衷卻讓妳只相信宿命
情願放棄我們期待愛情開花結果的結局
妳一轉身的離去是宿命的註定
一切都是命的刀就刺穿兩個人的心
讓命中註定戀人要為彼此傷心


紅塵歷了多少劫 命中註定
我始終記得那人面桃花相映紅
桃花開落太匆匆 桃花劫命中早已註定
我是逃不過命中註定與妳相遇
命中註定與妳分離的這桃花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