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常常夢見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腦海殘存的記憶是我僅有的人生
時光的浮光掠影恍若流水倒映
我在夢裡總是害怕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夢!無法讓生命的缺憾不再缺憾
無限悲傷的夢魘恍若在我內心輪迴
軀體縱然化為塵沙依然存在心靈
我遺忘的故事漸漸卻化成我死後的世界
腦海殘缺的人生記憶於是又變完整


*我夢見我死後由塵土變星辰
十方世界滿佈微塵 我以文字讓微塵變星辰
現實的一切都是虛幻
就我而言只有感情才是真的
塵沙迴旋變成了宇宙的燦爛星辰
彼一微塵中有我為妳造了十方世界

靈魂在夢中甦醒我與造物同遊
塵土迴旋讓我變成宇宙燦爛星辰


===============================

 

我夢!如今再也不害怕離開這個世界
火淬練鐵成鋼而痛苦能淬煉靈魂昇華
苦海無涯的人生能讓我由塵土變星辰
我夢裡再不害怕失去朋友愛人或親人
因為我已明瞭 我死後的世界


*我夢見我死後由塵土變星辰
十方世界滿佈微塵 我以文字讓微塵變星辰
現實的一切都是虛幻
就我而言只有感情才是真的
塵沙迴旋變成了宇宙的燦爛星辰
彼一微塵中有我為妳造了十方世界

靈魂在夢中甦醒我與造物同遊
塵土迴旋讓我變成宇宙燦爛星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