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機器人?人像機器人在排隊stepby
輸入程式 數學國文英文物理化學都要學
時間滴滴答答 上課下課放學回家寫作業
就像工廠的生產線 每天每個動作都一樣
機器取代了人力 人卻變得越來越像機器

*製造機器人是人類的夢想
我們都在製造機器人
遵守規矩 養成習慣 最好跟大家都一樣
我問老師 我是不是機器人
老師說 人要像機器才正常
機器的腦 機器的芯 我思故我在
人不像機器就怕會被社會淘汰

=====================================

我是不是機器人?人像機器人排隊排成一長排
吃飯上床睡覺 每天起床刷牙洗臉上廁所
紅燈停綠燈行 準時上班下班打卡又回家
就像工廠的生產線 每天每個動作都一樣
機器取代了人力 人卻變得越來越像機器

*製造機器人是人類的夢想
我們都在製造機器人
遵守規矩 養成習慣 天天努力工作賺錢
我問老婆 我是不是機器人
老婆說 人要像機器才正常
我的人生 我的價值 我做愛為了製造下一代
人不像機器就怕會被說是心理變態

製造機器人是人類的夢想
原來我真是只是一個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