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個人的寂寞遺忘之旅
夏日的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沙灘卻帶我走回那個夏日
荒蕪人跡的防風林那片禁地滿地落葉有我們走進戀愛的詩篇

我回來告別有妳的美好夏日時光  
夏日詩意的妳讓我深怕把眼睛閉上一秒少看妳一眼都是遺憾  
而今我卻只能把妳的愛情留在那美好夏日


*遠離開有妳的夏日
這個夏天的長假結束我告訴自已我的人生必須重新開始

海誓山盟山盟海誓海誓又山盟
這個夏天長假讓我最後一次回到這裡
鎖上那個夏日的記憶~那個夏日
愛妳的我總喜歡明目張膽的親吻愛人在沙灘
戀人深情凝眸緊抱的雙手有如枷鎖套上了我
而今從愛情被釋放我卻再難重獲真正的自由


遠離開有妳的夏日
這個夏天長假結束我只能把愛人妳留在那個美好夏日
凝眸處的寂寞海岸公路 我奔向遺忘的路途
這個夏日只有傷心在等待淚水 連告別也只也淚
我留也留不住妳已帶走我所有美好夏日時光

 



夏日一個人的寂寞遺忘之旅
夏日海風翩翩吹起你的花洋裝卻又帶我走回記憶中的那個夏日
愛調皮搗蛋的我就像是被妳捏在手心的小螃蟹總愛往妳心窩鑽

我回來告別有妳的美好夏日時光
夏日我說我只但願妳相信我對妳永遠堅定不移的心
而今我們已經不會再相遇我又何必再想妳在夏日


*遠離開有妳的夏日
這個夏天的長假結束我告訴自已我的人生必須重新開始

海誓山盟山盟海誓海誓又山盟
這個夏天長假讓我最後一次回到這裡
鎖上那個夏日的記憶~那個夏日
愛妳的我總心癢難熬的企圖撩撥妳柔軟的情感
戀人深情凝眸緊抱的雙手把愛情枷鎖套上我
而今即使被釋放我卻再難重獲真正的自由


遠離開有妳的夏日
這個夏天長假結束我只能把愛人妳留在那個美好夏日   
凝眸處夏日寂寞的夕陽下 我奔向遺忘之路
這個夏日只有傷心在等待淚水 連告別也只也淚
妳忘了我不困難但我忘了妳除非真的海枯石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