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愛是無法取代的感覺
是第二個到第一百個加起來也比不上第一個
我無法忘懷第一次我們的約會
記得女孩妳設下重大心防警戒著
看起來有點討厭的男生
距離在我們之間遠的可以開過一輛卡車
但妳卻說那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無法忘懷的青春 妳給我無法取代的第一次
距離縮短在我們之間的感覺
難得愛情沖昏了妳的頭
我才有機會牽妳的手過馬路
但我卻總想再更進一步
從被妳拒絕到被妳接受的春花秋月
我從此就再不願放開握住的妳的手


 
第一次的愛是無法取代的感覺
是第二個到第一百個加起來也比不上第一個
我無法忘懷第一次我們的擁抱
紅噗噗在妳臉上只是笑著說不要
身體卻更軟軟倒入我懷抱
距離在我們之間就像搓著軟軟的麻糬
勉強接受妳說當時是怕我受傷會難過

無法忘懷的初吻 妳給我無法取代的第一次
距離在我們之間零距離的感覺
難得愛情讓被愛的女孩如花朵綻放
我就像蝴蝶在妳的唇上吸吮漲滿花瓣的密汁
但我卻總想再更進一步  
從被妳拒絕到被妳接受的春花秋月
從此我愛吻妳在白天在黑夜
在相逢在離別 在歡笑在淚水

 
*妳給我的第一次的愛 是無法取代的感覺  
是狂野的心跳~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每個小小動作每進一小步
妳讓我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第一次的愛是永遠無法取代的感覺
因為珍貴的第一次總是只給最愛的人
是第二個到第一百個加起來也比不上第一個
妳給我的第一次是永遠無法取代的感覺

 



第一次的愛是無法取代的感覺
是第二個到第一百個加起來也比不上第一個
我無法忘懷第一次我們的肌膚之親
紐扣什麼時候被解開妳都不清楚的難分難解
擋卻也擋不住我突破那最後一道防線
距離在我們之間多渴望溶為一體
妳總半推半就 而我卻總想更得寸進尺
 
無法忘懷的初夜 妳給我無法取代的第一次
距離在我們之間從零進入負數的感覺
難得愛情讓含苞待放的蓓蕾已層層怒放
我才有機會打開妳心中禁忌的那道鎖
但我卻總想再更深入
從被妳拒絕到被妳接受的春花秋月
未來如果再分離妳說妳會受傷
而我說 我更會痛苦難過


*妳給我的第一次的愛是無法取代的感覺  
是狂野的心跳~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每個小小動作每進一小步
妳讓我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第一次的愛是永遠無法取代的感覺
因為珍貴的第一次總是只給最愛的人
是第二個到第一百個加起來也比不上第一個
妳給我的第一次是永遠無法取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