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滅定律說
我把感情付出給妳就像澆花的水
當女人被疼被愛最美還會開花結果
透明而略帶點鹹味的在妳眼眶湧出的熱淚
証明我對妳的愛情不滅
因為你的淚流出來的就是我對你付出的愛

讓我擦乾妳的淚 流著淚的我的寶貝
有愛情的滋潤讓花嬌美
我就怕妳的淚水潺潺成流水
讓妳傷心就是我不對
因為點點滴滴妳的淚水流出來的
都是我的感情對妳付出的心血

 

愛情不滅定律說
你的眼淚每顆對我來說都比珍珠還珍貴
我說女人是水做的 妳說那我讓妳流淚
你就花落在逝水 從此一去不復回
流盡我們愛情不會不滅
因為傷心的女人妳說會化為無情的逝水

讓我擦乾妳的淚 流著淚的我的寶貝
女人的淚水能潤滑男人堅硬的心
在男人的愛情故事裏
更少不了女人的淚水點綴
但淚水漣漣誰忍心讓自己心愛的女孩
哭得那麼可憐

愛情不會不滅
我就怕妳說妳要還給我兩行淚
從此我們就算是誰也不欠誰

 

 

愛情不滅定律說
我的生命因為能對付出而誠可貴
想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
怎經得起我一天就讓妳哭好幾次
流盡了我們愛情不滅
因為妳的眼淚流出的是我對妳付出的心血

讓我親吻妳臉龐的淚 流著淚的我的寶貝
誰都知道女人是需要被愛灌溉滋潤的蓓蕾
就像美麗的花朵總要常澆水
而總想為美麗的花澆水的我
粗心大意的卻總讓妳一再心碎

愛情不會不滅
我就怕妳說妳要還給我兩行淚
從此我們就算是誰也不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