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煥發的容顏 轉眼在歲月中已憑添了我蒼老愁容
  時光流洩在我們青春熱鬧的宴會中~我永遠只記得妳在我心中豔冠群芳
妳紅唇的口紅與我的愛情~雖然也曾增添我們青春絢麗的顏色
   但它最後卻也將我們的青春都埋葬在悲傷~當結局春殘花已落

*我今夜在暗澹的街燈下~只是馬不停蹄的經過這座死寂的城  
我們熱鬧的宴會已散 自從青春卸妝後~我的愛情就在挑不起妳的紅唇有感覺
  而 豔冠群芳的妳的唇抹了口紅~如今是否依然豔冠群芳
妳一顰一笑的情深意濃誰能比
  只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如果能挽回~那夏天在這裡大概也會下雪

貧病潦倒的我在破落戶的門內回憶~年輕的我們也都曾嚮往才子佳人的故事
我今夜在昏黃的檯燈下 手拿著筆~寫妳的丰姿綽約卻只想與妳結束
妳曾是個清秀佳人~而我當時亦才華出眾
  但如果再相遇 我寧願不與妳海誓山盟~只想手拿口紅再抹過妳的紅唇
 


少女當年的清純紅顏 轉眼在歲月中是否妳也已人老珠黃
  多少男人爭寵拜倒在妳石榴裙下的青春宴會~我永遠記得妳豔冠群芳
妳的口紅如今卻把我擋在妳的紅唇外面~讓年輕燦爛的詩篇更剩破碎的唇印
    而如今更再沒有人能打開我心扉~去與陌生的誰的唇相愛

*我今夜在暗澹的街燈下~只是馬不停蹄的經過這座死寂的城  
我們熱鬧的宴會已散 自從青春卸妝後~我的愛情就在挑不起妳的紅唇有感覺
  而 豔冠群芳的妳的唇抹了口紅~如今是否依然豔冠群芳
妳一顰一笑的情深意濃誰能比
  只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如果能挽回~那夏天在這裡大概也會下雪

  貧病潦倒的我在破落戶的門內回憶~年輕的我們都曾嚮往才子佳人的故事
我今夜在燭光映照中 面對美人圖~寫妳紅顏的故事卻只想與妳結束
妳曾是眾人愛慕的紅顏~而我當時亦曾是個風雲人物 只是我盡一生追求的妳
  到頭來愛情卻與口紅都容易抹去~而妳的紅唇也不再屬於我一個人

唯有夢中~在我趕赴的那場熱鬧青春宴會中~我永遠記得妳豔冠群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