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妳的洋裝背後總有隻蝴蝶結
  吸引著年輕的我總想追逐那會飛的蝴蝶結女孩
   蝴蝶正飛舞! 灰塵卻早已蓋上我日記的淚痕
我捫燦爛的愛情結的果實
  前面是澀後面是苦中間雖然甜蜜卻只能嚐過一回
    再嚐已索然無味 只有魂縈夢牽
 
* 蝴蝶我請妳不要飛走
我每次夢見妳的心情依然是當初那種想要追上妳的衝動
  妳的蝴蝶讓我想留住剎那成永恆
幢幢只是夢影幢幢 ~妳彷彿蝴蝶在我身邊飛舞的往事
  歲月留下卻只是多少沉悶的紀念讓我回憶
 
 蝴蝶我請妳不要飛走
  我們愛情如今卻早就消失無蹤
   當我夢醒房間早已空空~匆匆只有光陰匆匆
蝴蝶飛舞讓我魂縈夢牽的妳
  原來只是來提醒我這只是一場人生如夢
 


少女的妳的蝴蝶結腰帶總是讓我學著
   怎麼解開又怎麼綁起來~我總想綁住妳會飛的蝴蝶結
    蝴蝶正飛舞~蜘蛛網卻已結滿我的紗窗
我們如花朵盛開的愛情
  恰似昨日夢已遠恰似昨日有回到眼前
    只是花朵謝了蝴蝶當然要移情別戀~徒留下給我只有魂縈夢牽
 
* 蝴蝶我請妳不要飛走
我每次夢見妳的心情依然是當初那種想要追上妳的衝動
  妳的蝴蝶飛走了什麼時候再回到我的夢裡來
幢幢只是夢影幢幢 ~妳的蝴蝶的兩隻翅膀在我手中擺動的往事
 歲月留下卻只是多少沉悶的紀念讓我回憶

 蝴蝶我請妳不要飛走
  我們的愛情恰似風翻落一張泛黃相片
   當我夢醒房間已空空~匆匆只有光陰匆匆 ~
蝴蝶飛舞讓我魂縈夢牽的妳 分離的淚水在眼眶汪汪~
    原來卻只是要來夢中讓我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