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信讓我回憶當初認識妳我多快樂~最後當妳離去我又多傷心
 魚雁往返 來自妳的情書~一封封的寄來給我在那個戀愛的季節
    遠方有妳在等我的信裡~訴說妳 幾乎也曾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妳的情書千言萬語讓曾我讀著 妳藏在字裡行間讓我尋覓的溫馨
   至今妳仍讓我感覺多麼幸福的"收信愉快"
 
*來自妳的情書~
最初的戀愛~我讀著妳信裡的溫柔~感覺妳對我的愛曾經無止盡
  我是多麼想與妳再細數往事~這段感情所有妳忘記的我都記得
    所有妳不要的~我也都留著
 來自妳的情書~
夜深人靜當我再次讀到妳已心有所屬並決定將終身託付而那個人是我
  感覺心動再次直達我心深處~讓我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 來自妳的情書~我是多麼想把妳留住
  濃情蜜意的信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 而來自妳的情書~
信紙它寫滿了就不想再回到空白的時候
  寧願載不動"收信愉快"的那許多愁~還有我是多麼想把妳留住



我們愛過的往事就留在從前妳寫給我的信~這是來自妳的信
 魚雁往返~蒼老的我把妳的信寄出去~一封封寄回給自己
  往事情懷彷彿又重來~訴說妳 曾經幾乎是我生命的全部  
妳的情書 千言萬語讓我讀著妳信裡的故事 給我的永恆回憶
   至今妳我仍感覺多麼幸福的收信愉快
 
*來自妳的情書~
最後一封卻是告別~當我讀到妳心已碎 總讓我再次卻感覺多麼痛苦  
我是多麼想與妳再細數往事~ 這段情所有妳忘記的我都記得~
    所有妳不要的我都留著
來自妳的情書~
夜深人靜當我再次讀到妳已名花有主並決定將終身託付~而那個人不是我
   感覺心痛再次直達我心深處~讓我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