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這個城市流浪到那個城市 從那個城市飄泊的我又回到這個城市   
離開妳許多年的我是再不敢去翻閱我們年輕的相片
因為那都只是証明人都只是活在歲月匆匆而已
 妳近在眼前卻讓我只能懷念遙遠的那座山上的青春歲月   
聚散離分人生的經歷啊!不管妳願不願意我的戀人
這紅塵關於愛情也許每個故事的開始就是一步一步走向結束

*  長相思的我總想問妳 為何我們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關於妳的戀人那個用一輩子思念著妳的人妳可知道
自從妳帶給我青春短暫歡笑後跟著我的人生面對的便是一再的失去
   妳我長相思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
近在眼前讓我懷念那卻已遙遠的戀人
消瘦憔悴了啊!蕭瑟的北風中消失在暗夜中的身影
那是有關我的戀人最後的記憶  還有妳問我 關於長相思
   長相思的 我們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這已是我離開妳的第十年 雖然十年前我們也只有相戀過三年
總是一個心願未了 每當窗外天空微明當我睜開眼風吹過窗簾風鈴正輕敲響
我就想起我們都只是活在歲月匆匆而已
 妳近在眼前讓我只能懷念那卻已遙遠的姑娘
往事如夢似幻翻落眼前泛黃的相片啊!不管妳還在不在意我的戀人
我們的愛情雖然已劃下休止符但許多故事我才正要從頭說起
  ~關於妳~我是永遠不要讓它結束

 *長相思的我總想問妳 為何我們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關於妳的戀人那個用一輩子在追逐夢想的人妳可知道
在我得人生無法重拾自信心的歲月我最常想起的人還是關於妳
 我對妳長相思為何總無法長相廝
妳近在眼前讓我懷念那卻已遙遠的戀人  
藕斷絲連我 對妳的思念啊!就像河水滔滔流向大海
 飛逝的光陰它卻帶走了我們的愛情以為能永遠


  **長相思的我總想回頭再回頭去問妳 我們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告訴我關於長相思為何我們卻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長相思的我總想問妳為何我們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關於妳的戀人那個用一輩子在思念妳的人
不管妳還在不在意!關於妳我還是有點期待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再回頭去找妳的心情  去問妳
關於長相思我們為何卻總無法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