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夜在烏雲密佈的天空下看見滄海一片月明
我好想告訴妳離開妳這幾年
我所追尋的原來也只是妳讓我思念的倩影
姑娘 彷彿總有個聲音在我耳畔呼喚要我去找尋妳
順著滿路遺落的玫瑰花瓣讓我將妳追尋的~
滄海今夜已月明
 
我看見滄海今夜一片月明 
男兒志在四方我卻沒衣錦還鄉 但我回來了
姑娘~多情的天地記得當時人面桃花相映紅 
庭院深深我推開門~如今門內卻已經沒人
 愛人離開妳那麼遠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只是為了對妳思念 
是妳讓我總想把夢追尋
深夜於是我又獨自來到這海邊
 
*烏雲密佈的天空下今夜我看見滄海一片月明
  但妳卻讓我的天空烏雲又密佈 
短暫的人生羈旅除了有妳的這海邊究竟我還能去那裡
在我飄泊的人生旅程畢竟找不到可以讓我駐足的目的地
唯有妳讓我想追尋 &
 
 **滄海今夜已月明妳卻讓我的天空烏雲又密佈  
有位美麗的姑娘妳說妳會等我在這遙遠的海邊
 每次經過海堤上我總是頻頻回頭張望  
滄海今夜已月明~妳卻讓我的天空烏雲又密佈
 
 
 

我今夜在烏雲密佈的天空下看見滄海一片月明 
月光下的我如今卻只不過是個模糊的影子
而妳更早已綠樹成蔭子滿枝再也不會有人愛我
姑娘 曾經我總以為是妳將我感情牽絆讓我找不到我人生的方向
如今在我的心中彷彿總有個空缺我卻不知少了什麼也再無法填滿
我只想把妳追尋的滄海今夜又月明

我看見滄海今夜又月明  
滿地落葉在風中一圈一圈打漩的這個季節
我總想起此時該有個女孩她站在風中為我思念
庭院深深我推開門 如今庭院卻已沒人
離開妳許多年我才知道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比的上妳對我一往情深
讓我總想找回妳愛人
深夜於是我又獨自坐在這海邊 *

&滄海今夜已月明妳卻讓我的天空烏雲又密佈
 短暫的人生羈旅 有妳愛我我卻不知珍惜
踏上歸途的我原本以為找到方向
如今卻又迷失在不歸路上
深夜於是我又獨自來到這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