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中我的眼眸深處~總愛讀悲傷的故事
回憶恍若穿過黑夜後的台階~
我推那一扇門
相思如蠟燭垂淚的燭光中~
記憶彷彿在夢中浮現
燭光下我眼中的凝眸處有妳的身影搖曳
那是一個男大學生與女大學生之間的認識
我坐在燭光中想念有妳的從前

*事事期待~我們當時總是事事憧憬未來
但我並非真的想與妳談論什麼人生的目標與生命的價值
妳知道我期待什麼~那是關於年少情懷
燭光中妳的眼眸深處~
有美麗與悲傷的故事讓我回憶

燭光中有妳的從前~
 就像貓兒迷離的眼睛能在黑夜看的更清楚
而我心中有盞明燈能將我們年少輕狂走過的路洞燭
那是在我的眼眸深處的燭光中看見妳深情凝眸
我在燭光中看見妳的眼眸深處有傷心



燭光中失落的愛情感覺總比擁有更可貴
回憶有如寒潭映月的湖邊~
我又走在迷霧裡憂傷
相思如漫天花瓣灑落的燭光中~
我記得你我曾經共同擁有
燭光下歲月的軌跡僅留下夢幻的回憶
那是一個男大學生與女大學生悲傷的故事早已註定
我浪跡的步履從此在燭光中不斷飄泊

*事事期待~我們當時總是事事憧憬未來
但我並非真的想與妳談論什麼人生的目標與生命的價值
妳知道我期待什麼~那是關於年少情懷
燭光中妳的眼眸深處~
有美麗與悲傷的故事讓我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