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膠囊封存我們的愛情不渝~
我始終感覺妳依然模糊的存在
 真實的愛曾經堅如鐵石~轉眼卻會化成雲煙     
但日久生情的幻想即使並非真實~
在我生命中妳如今卻如此真實

我在時光膠囊封存了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妳彷彿是專為讓我心碎才來到我的生命
 愛我無法勉強也勉強不了妳
一張相片一本關於妳的日記始終忘不了妳的我
 我就把妳封存在我十九歲的時光膠囊裏


*我在時光膠囊封存了一百年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時光膠囊開啟了一百年前
  模糊的毛玻璃窗外彷彿在下雨~
原來是月光映出落葉飄零
一百年前離開妳的我說我絕不會後悔
一百年來我原來卻是在後悔中度過一生
於是我將時光膠囊再度封存~
也許等到一百年後我再開啟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 時光膠囊封存我一百年來對妳的思念~
滿腔熱血至今依然無法發洩
當一百年後我將時光膠囊再度開啟~
我始終感覺妳依然模糊的存在





 時光膠囊開啟了一百年前的模糊視野
我似乎又看見妳和他出雙入對在模糊的街
 一百年前的事在我生命中轉眼已飄逝如雲煙
但日久生情的月夜我為妳滑落的淚像珍珠~
即使是幻想感覺卻如此真實

我在時光膠囊封存一百年來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感覺我需要被愛感覺我卻受到妳的傷害
素描一張妳未完成的容顏~始終感情不成熟的我~
我就只能一直把妳封存在我十九歲的時光膠囊
 
 *我在時光膠囊封存了一百年又一百年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時光膠囊再度開啟一百年又一百年前
 模糊的毛玻璃窗外彷彿在下雨~
原來是月光映出落葉飄零
一百年又一百年前離開妳的我說我決不會後悔
一百年又一百年來我原來卻是在後悔中度過一生
~於是我將時光膠囊再度封存~
也許等到一百年後我再開啟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 時光膠囊封存我一百年又一百年來對妳的思念
滿腔熱血至今依然無法發洩
 當一百年又一百年後我將時光膠囊再度開啟
~我始終感覺妳模糊的存在



時光膠囊封存著我一百年又一百年來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時光膠囊開啟模糊的歲月~
年輕的我如果懂得愛~珍惜接受願意付出就不會失去妳
 但我們的愛情如果能夠重來
我還是想回到一百年又一百年前去找回妳的在模糊夜
 模糊的一百年後我再次面對我年輕的不成熟~
讓蒼老我的心就像海綿吸滿水輕輕一壓就流出淚

時光膠囊封存著我一百年又一百年來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妳彷彿是專為讓我心碎才來到我的生命~
但我們的愛情如果能夠重來
我還是想回到一百年前去找回妳的在模糊的夜~
模糊的一百年前我似乎聽見他們說妳依然是愛我
 一百年前的我卻早已愛上恨妳的那種感覺

時光膠囊封存著我一百年又一百年來對妳夢幻般苦澀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