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溫柔總是男人一生的夢想與渴望
  因為女人的胸部與肌膚脂肪比較多
 妳更總是幫我暖了被窩暖了感情

少年夫妻老來伴~感情就算變淡
妳說至少在寒夜我們還是可以互相取暖
我冰冷的腳舒舒服服的夾在妳的兩腿間
暖呼呼的 讓我感覺好溫暖的冬夜
溫暖的往事夢醒即使已消散~
我卻始終懷念那一夜夫妻百日恩

*我在年輕的時候早已失去了我生命中的最重要
真愛~從此我是再也找不到
長夜~我睡到半夜醒來才知道腳冷

海誓山盟已不再的冬夜~我睡到半夜才知道腳冷
寒夜淒冷~枝頭巢裡的鳥兒仍能彼此依偎取暖
我在花月情濃的舊夢裡 總以為還擁抱著妳
長夜吹進我的被窩~如今卻只有冷風
 
*長夜~我睡到半夜醒來才知道腳冷
我懷念擁抱妳在我懷中互相取暖的冬夜
 我想念擁抱著你的溫暖與殘缺的思念做夢
長夜~我睡到半夜醒來才知道腳冷




女人的溫柔總是男人一生的夢想與渴望
  如今已經蒼老後的我更需要愛與溫暖
 我卻再沒你幫我暖了被窩暖了感情

少年夫妻老來伴 風花雪月在現實的生活也不可能
寒夜我們互相取暖~卻更見感情的真誠與情深
我冷冷的腳總是在被窩伸入妳的兩腿之間
求妳幫我暖暖腳~讓我感覺好舒服的冬夜
溫暖的往事已不在~而我冰冷的腳離開了妳
從此更再找不到一個地方有溫暖

*我在年輕的時候早已失去了我生命中的最重要
真愛~從此我是再也找不到
長夜~我睡到半夜醒來才知道腳冷

一往情深的舊夢鑽進被窩~我總以為還會擁抱你取暖
寒夜即使淒冷 ~但妳就像被窩裡的一爐火的溫暖
我們花月情濃的舊夢如果能重來
我如今寧願不再追逐夢想
只想把妳軟軟的腳再握在我的手中搓揉幫妳暖腳
長夜吹進我的被窩~如今卻只有冷風
 
*長夜~我睡到半夜醒來才知道腳冷
妳讓我感覺擁抱妳的時間總是不夠
何況擁抱過妳之後我將擁抱的只有孤獨寂寞
長夜~我睡到半夜醒來才知道腳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