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滯留的風迷失在高樓大廈間
宛如迷宮的街道我毫無方向的飄蕩
深刻的愛情驀然轉身~已隨風而逝
我在月光下的街道低吟
滯留在我腦海都是悲傷的往事

城市滯留的我宛如墜入了走不出的悲傷夢魘
那是一個眷戀在異鄉的遊子
人家說有志者事竟成
但我如果已經十年沒有笑容
所謂的理想再堅持下去
是否也只是一種毫無意義的眷戀

*我只是以滿眼的憂愁滯留在這個城市
直到所有人都怨恨我~而我也自暴自棄
城市滯留的風 我在城市滯留已經太久
揮灑青春回首城市滿街霓虹
我原本也以為我可以像風一樣瀟灑而自由的來去
除了妳的長髮仍飄蕩在風中將我牽絆

我早已忘了我剛出生時父母臉龐的喜悅
我只記得他們現在對我失望的眼眸
城市對我而言只是一段異鄉短暫的旅途
我知道我短促的生命
遲早也總要像滯留在城市的風煙消霧散
如果我們不曾相戀
我也不會一直在這個城市滯留~眷戀
 



城市滯留的風迷失在霓虹燈下的車水馬龍
沉悶的低氣壓盤旋在城市尋找什麼
生命有什麼價值與意義
我只是像過境的候鳥忘了回家的路
滯留在這城市毫無意義的眷戀

城市滯留的我宛如墜入了走不出的迷惘夢魘
那是一個眷戀著愛情的過客
人家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我如果十年沒有妳的消息
所謂癡情再堅持下去
是否我對妳的思念也只是一種毫無意義的眷戀
 
*我只是以滿眼的憂愁滯留在這個城市
直到道德與正義都遺忘我~而我也自暴自棄
城市滯留的風 我在城市滯留已經太久
揮灑青春回首城市霓虹~
我原本也以為我可以像風一樣瀟灑而自由的來去
 除了妳的長髮仍飄蕩在風中將我牽絆

我已經忘了是非與對錯我該怎麼分辨?
我徘徊理想與現實之間只是執迷不悟
城市對我而言只是一段異鄉短暫的旅途
我知道我的生命
遲早總要像滯留的風煙消霧散
如果我們不曾相戀
我也不會一直在這個城市滯留~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