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8956542_1  

豪情萬里的我如今已不再豪情萬里  
   剩下落寞的心情直想奔到妳懷裏讓妳安慰 
寂寞子夜~我孤單我空虛~~但大度山那個地方
   卻是再不會有我們的影子雙雙在月下訴情 

*我長夜睜著眼~想著妳~輾轉難眠 
寂寞子夜我孤單我空虛的回憶~
   有一天妳說我一定會出人頭地因為妳說妳慧眼獨具 
一年又一年我卻總是無法在該成器的時候成器
    也無法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告訴妳我也需要妳

似乎什麼都會從我生命中逐漸遠去的寂寞子夜        
 我夢裏為什麼彷彿總聽見誰還在遙遠的大度山哭泣
與妳共度過歡樂時光後~
  落寞的歲月卻讓我更難耐淒涼
記得從前妳總笑說我對妳的愛
  是佔有慾多些激情多些 
事隔多年妳卻再不會明白我對妳的思念 


 
豪情萬里的我多少年總想追求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最後卻把我生命中原本可以擁有的幸福都錯過 
寂寞子夜我孤單我空虛~但大度山那個地方
   卻是再不會有我們兩情相悅在湖邊陶醉 

  *我長夜睜著眼~想著妳~輾轉難眠 
寂寞子夜我孤單我空虛的夢裡~
   有一天妳說我一定會出人頭地因為妳說妳慧眼獨具 
一年又一年我卻總是無法在該成器的時候成器
    也無法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告訴妳我也需要妳

似乎什麼我都抓不住的寂寞子夜~只是 
我夢裏為什麼總夢見妳的身影在大度山美麗如昔 
潦倒的我如今也不該恨妳無情~
   該流的淚水妳也已為我流盡
隔在我們之間的~如今也不是城市與城市的距離
而是時光飛逝還有妳~~
   是永遠再不會知道我對妳無止盡的思念


豪情萬里的我如今已不再豪情萬里
當我們年輕的夢都已變的沒意義~
   我如今就算能成功我想妳也早已將我遺忘
寂寞子夜當我夢醒~
我如今也唯有長夜睜著眼~想著妳~輾轉難眠 

 f_784671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