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衣裳與面具
隱藏著我年少的孤獨~不敢向妳表白
因為我害怕暴露在妳面前
被妳看見我感情的脆弱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愛我
猶豫不決的我卻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妳愛我的直覺
寂寞籠罩黑夜思念就像帶刺的荊棘在我心頭攀爬纏繞
讓我對妳總有一種莫名的衝動

黑色的衣裳與面具
隱藏我是個最容易被傷害的人
就像妳也總躲在另一個男人後面
每見一次面就想在我心中劃下一道傷痕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愛我
猶豫不決的愛上妳是我無法自拔的錯誤
當愛幻滅 噙著淚沒入在黑夜的我
總在迷惘中掙扎的渾身是傷 

*我總穿著黑色的衣裳戴著面具
隱藏著我總有一種想傷害妳的衝動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愛我
不知不覺讓我總真的把妳當成我的愛人
而恨妳如此強烈
除非是妳讓我在擁有妳的夜狂野的發洩思念
並告訴妳~
我愛妳有多深 我愛上妳有多少恨

我總穿著黑色的衣裳戴著面具~
隱藏著我總有一種想傷害妳的衝動



黑色的衣裳與面具
隱藏我畏懼害怕男女之間答應相愛感情的轉捩點
不管愛或不愛我請妳也不要說出來
感受那直覺會帶給妳我被愛折磨的滿足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愛我
壓抑在不快樂與空虛之間的思念
妳我之間既是有恨 我又該如何創造那種可能
讓我們變成一對真心相愛的戀人

*我總穿著黑色的衣裳戴著面具
隱藏著我總有一種想傷害妳的衝動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愛我
不知不覺總讓我們卻越變越陌生
因為我害怕我赤裸裸的思念會被妳發現

月光淒美襯托妳的嫵媚 當我想拉住妳的手
卻不小心把妳整個抱入我懷中
劃下錯誤開始的起點 
實現妳愛或恨我的心願
一如妳所願我也會讓妳淚流滿面

我總穿著黑色的衣裳戴著面具~
隱藏著我總有一種想傷害妳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