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紅塵一段情 兩個人面對面在月下逢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我找到了愛人
來自天蠍座的我外表看似冷漠
我內心卻對妳熱情似火
愛上妳的我對感情很執著
讓我執子之手與妳共效鳳凰于飛


天蠍座的我適合當妳終身的伴侶
我不適合當妳不確定的戀人
愛上妳的我嫉妒心強烈卻又不想被妳發現
當妳愛上別的男人或是讓別的男人愛上妳
就算心碎我是不會讓自己喝醉
因為我只想留著清醒為妳狂悲

 
*兩地相思多想念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
讓我風雨的人生旅程
能在妳懷抱得到心靈的平靜
思念並無法滿足對妳的愛慕
為了攀折那朵玫瑰
我是情願讓自己的手刺出鮮血

天蠍座渴望的不只是愛情
我更渴望妳给我的是親情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與我共效于飛

 


 
寂寞月亮上的嫦娥 廣寒宮長袖舞不出春風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多想念愛人
來自天蠍座的我愛上一個女孩多麼不容易
一旦愛上了情不自禁 我就是會愛到那深處
愛上妳的我不止是情慾 更可望把感情都投入
讓我執子之手 與妳共效鳳凰于飛


天蠍座的我恨不得妳是我的亙古永恆
我渴望從妳身上取得永恆的回憶
愛上妳的我渴望將妳獨佔 更恨透妳身邊所有男人
如果妳要讓我知難而退 就愛上別的男人吧!
就算心碎 但我是寧可玉碎
我也不會再給妳回頭的機會


*兩地相思多想念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
讓我風雨的人生旅程
能在妳懷抱得到心靈的平靜
思念並無法滿足對妳的愛慕
為了攀折那朵玫瑰
我是情願讓自己的手刺出鮮血

天蠍座渴望的不只是愛情
我更渴望妳给我的是親情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與我共效于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