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煙~深夜空蕩蕩的咳嗽
我又咳嗽在房間  
記得初戀那年夏天
"小仙女為了救贖魔鬼
她決定把自己犧牲了"
我現在再想起從前妳努力用心要我戒菸
因為抽煙過量妳說有礙身體健康

火花又點燃迷惘眼眸中間的我抽煙
煙霧漫漫中我彷彿又看見妳向我走來  
當時我連女孩的小手都沒牽過
但妳要我戒煙
戒煙只要我戒了煙~妳說妳就讓我親嘴


我抽煙~深夜空蕩蕩的
除了妳還有誰會管我咳嗽在房間  
記得初戀那年夏天~相濡以沫
妳曾解脫我多少苦悶寂寞在妳的兩瓣紅唇間
我現在再想起從前妳要我戒煙
因為我的身體健康
妳說是關係妳未來幸福著想

火花燃燒生命所剩已不長的我抽煙
煙霧漫漫中我彷彿又聽見
妳說妳讀了心理學妳了解
抽煙的我是因口腔期沒有滿足的關係
於是獎勵懲罰~妳更給了我妳當替代品
滿足我的渴望~吸吮
 
*我抽煙~
煙霧漫漫中在我生命過往雲煙的妳
曾經用心為我經營的那段感情
如今也成了過眼雲煙
只有火花又點燃我迷惘眼眸中間

妳早已不在我身邊
現在我的一切也已經與妳都無關
何況愛情才最有害生命
為了戒掉對妳的思念~我抽煙

我抽煙~深夜空蕩蕩的咳嗽
我又咳嗽在房間
煙霧漫漫中讓我再抽完這根煙
當愛已成了往事
現在我該戒掉的也許是對妳的思念

戒掉對妳的思念~傷心卻還會更久
因為我已成了癮的愛上對妳的吸吮
讓我總越想戒掉妳就對妳越思念~
我抽煙
 


我抽煙~深夜空蕩蕩的
再沒人管我咳嗽在房間
記得初戀的那年夏天
愛情最容易改變一個人
讓我吸吮幫我戒煙的妳更制約了我
每當想抽煙我就對妳歸心似箭
我現在再想起從前妳努力讓我戒了煙
但妳卻讓我更染上飢渴的愛上妳的癮
讓我更想貪婪的在妳身上到處吸吮

火花又點燃迷惘眼眸中間的我抽煙
煙霧漫漫中我也曾努力想為妳改變
因為愛情讓我漸漸了解
我不能只是滿足自己
妳說我還得為妳負責而必需有所堅持
而我也曾為妳戒了好久的煙*


&我抽煙~深夜空蕩蕩的咳嗽
我又不斷咳嗽
在沒有妳在我身邊
要我戒煙的空蕩蕩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