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的人不是魚
怎麼會知道魚兒被釣的痛苦  
勾著我的魂的妳 釣我釣的生不如死
離開水的魚沒有妳的愛情的滋潤
感覺我在漸漸虛脫  
魚幫水水幫魚~一絲不掛的
快放我到妳的水底翻雲覆雨

烈日暴晒熱浪襲捲乾旱
當妳不在我身邊我就像條魚
躺在乾河床喊救命的寂寞難耐
女人是水做的 男人總渴望泡在水裏
何況我的身體有百分七十都是水
沒有妳的水讓我泡~
我的生命無法延續
 
* 寂寞難耐~被妳釣起的魚
我快渴死了的寂寞難耐  
當我看著魚兒魚兒水中游
讓我也好想泡妳
 一輩子泡在妳的水底
混水摸魚的與妳魚水之歡

(我想泡妳~我想泡妳)
究竟什麼樣的愛情值得期許
余弱水三千只取妳一瓢
與妳翻雲覆雨

雲想衣裳花想容~
魚在龜裂的乾河床喊救命  
快渴死在沙漠的我不需要一片大海
我只需要妳快給我一口水救命~
讓我不再寂寞難耐

寂寞難耐被妳釣起的魚~
我快渴死了的寂寞難耐
 


鉤著我的魂的妳不是我
怎麼會知道我被釣的痛苦  
被妳釣起的余我只渴望
妳用熱情沸騰的水把我煮熟
力爭上游力爭上游
我要游到妳那能孕育我的夢想的源頭
魚幫水水幫魚~一絲不掛的
快放我到妳似水柔情的床上翻雲覆雨
 
烈日暴晒熱浪襲捲
當妳離我而去我就像條離了水的魚
在沒有妳的床上喊救命的寂寞難耐
女人是水~男人沒有水活不下去
但如果在妳的水裏有太多別的男人的雜質
我會更活不下去

*寂寞難耐被妳釣起的魚
我快渴死了的寂寞難耐  
當我看著魚兒魚兒游來游去好有趣
讓我也好想泡妳
一輩子泡在妳的水底
混水摸魚的與妳魚水之歡

(我想泡妳~我想泡妳)
究竟什麼樣的愛情值得期許
余弱水三千只取妳一瓢
與妳翻雲覆雨

雲雨巫山枉斷腸
余在混濁的水裏沒有安全感的喊救命  
快渴死在沙漠的我不需要一大堆女人
我只需要妳快給我一口水救命 ~
讓我不再寂寞難耐

寂寞難耐被妳釣起的魚~
我快渴死了的寂寞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