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傳說~我聽說只有找到金鳥的人
才能擁有人生真正的幸福
而妳長的既不夠漂亮
也不是會讓我傾心相戀的那類型女孩
我說對我而言妳只是銀鳥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把愛留給我最後一個浪漫的夜
如今妳終於也離開了我遠走他鄉
因為我要的如果是金鳥
妳說那我就得先放走銀鳥
才能去尋找我的金鳥

我的銀鳥妳真的飛走了
窗外那條街自從妳離開
望眼欲穿的我總以為妳還會回來 因為
許多年來真心關心我的唯有妳
原來~妳是我的金鳥  

*銀鳥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其實我早已擁有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直到我放開妳的手看妳遠遠飛離開
我才終於發現~妳是金鳥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我終於發現了我的金鳥
那卻是遠遠飛離開我再也抓不住的銀鳥
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從前總忘了告訴妳
妳原來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真愛
~也是我的最愛
妳是我的金鳥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電話鈴聲一聲一聲響的今夜
我再也喚不回妳已離開我遠走他鄉
城市的街道恍若都變廢墟
我在飛逝的光陰中追悔~
我總讓妳熱情伴我紅顏未展眉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即使大家都知道曾經的我早就死了
而妳卻始終不曾棄我而去
在我生命中最落寞的歲月
唯有妳伴我寂寞為我散發著溫柔慈悲的光芒
我卻總認為我擁有的妳只是銀鳥


*銀鳥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其實我早已擁有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直到我放開妳的手看妳遠遠飛離開
我才終於發現~妳是金鳥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我終於發現了我的金鳥
那卻是遠遠飛離開我再也抓不住的銀鳥
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從前總忘了告訴妳
妳原來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真愛
~也是我的最愛
原來妳是我的金鳥  


我的銀鳥妳真的飛走了
窗外那條街自從妳離開
望眼欲穿的我總以為妳還會回來 因為
許多年來真心關心我的唯有妳
原來妳是我的金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