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總是讓人苦多於樂
但我們分手再久也沒一個女人
比的上妳讓我無法忘懷
"我的鬍子會刺人" 妳說
可我最喜歡把我的臉埋進妳心窩
讓初生的鬍子劃過妳的粉頸間
讓妳笑的花枝亂顫的

我回憶那一年我們相愛~
女孩妳的聲音咯咯的嬌笑
讓我感覺多麼甜蜜
只是妳的甜蜜與溫柔的回憶如今再品嚐~
突然讓我感覺苦


歲月催人老~
我在逝去的歲月回憶與追悔
"我的鬍子"妳說"會讓妳無瑕的胸脯受傷"
但我就像剛破殼的野雁
我第一眼看見的~我就認定
妳那尚未有乳汁的乳房將是我永遠獨佔
於是妳總是將我推開咫尺
卻又將我摟進妳懷裡~抱的更緊

我回憶那一年我們相愛
但妳甜蜜與溫柔的回憶
卻突然只是讓我感覺苦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這苦苦的回憶
妳說妳會永遠屬於我的回憶
突然讓我覺得苦
每當寒風吹醒我在夜裡
我總以為妳尚未離去只是在等我回頭去找妳
只是這一等生命竟荒蕪
而妳甜蜜的愛情提練出來的精華
最後竟突然只是讓我感覺苦

苦苦戀妳的我渴望這苦苦的回憶
我們分手已經太久
我無法忘懷如今無法改變的
是我們在年輕就已放棄對愛情的執著
我們分手已經太久
而我用一生嚐盡思念妳的苦
卻再無法擁抱我最愛的女人
再品嚐妳的甜蜜與溫柔
唯有妳說妳會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突然讓我感覺苦




迷戀妳總是讓我苦多於樂
但我們分手再久卻也沒一個女人
比的上妳讓我無法忘懷
"我的鬍子 長的已沒臉見人"
多少年後當我再次看見妳竟只是想逃避
 感覺多麼熟悉的那少婦的身影
還有小女孩咯咯的嬌笑"

我突然憶起那一年我們相愛
當光陰長得足夠讓人遺忘一切的那一天
我們卻偶然又相遇在街頭
只是妳的甜蜜妳的溫柔此刻再面對
突然卻讓我覺的苦

歲月烙印的痕跡轉眼間
我在逝去的歲月中已是白髮蒼蒼
但我把我的鬍子都刮乾淨了
只是妳那充滿乳汁的乳房
如今為誰哺育卻不再是我獨佔

我回憶那一年我們相愛
我過去總說我要照顧妳一輩子
可多少年來~連自己都無法照顧自己的我
如今竟感謝當初妳的離去
徒留妳甜蜜與溫柔的回憶再品嚐~
突然讓我感覺苦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這苦苦的回憶
妳說妳會永遠屬於我的回憶
突然讓我覺得苦 
當時間的河流無情的沖刷
我們年輕的海誓山盟轉眼都已成過往雲煙
我的生命更這麼等妳等到都荒蕪
而妳甜蜜與溫柔的愛情孕釀給我的
最後竟也只是讓我感覺苦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妳給我這苦苦的回憶
我們已經分手
我無法忘懷如今卻在無法改變的
是妳屬於我的一切如今都已在我生命中過往
我們分手已經太久
而我用一生嚐盡思念妳的苦
卻再無法擁抱我最愛的女人
再品嚐妳的甜蜜與溫柔
唯有妳說妳會永遠屬於我的
突然讓我覺得苦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妳的笑容~
突然讓我感覺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