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戀人曾訴說真愛不死
我不相信命運卻但願輪迴
寂寞的晚風中對月獨白 我擁有 我幻滅
讓我把誓約就埋在這片荒地 海枯石爛後
我只但願化為天地間一顆樹長綠
因為心中有遺憾
我始終相信我們必定會再相逢

 
火鳥自遠方飛來
自我有記憶 我已活了千年從未真的死
因為我的心中始終有妳
寰宇輪迴~我從迷惘中頓悟
頓悟後我卻又更入迷惘
關於人生這無常的苦
多少寂寞掙扎烈火焚身
多少是自己困住了自己


火鳥將死 我在火中悲傷歌唱
風中滾滾而來的塵沙
如果妳願意
讓我告訴妳關於我們前世今生的故事
寰宇輪迴~關於人生悲歡離合
當妳輪迴再經過這棵樹下
當妳手握兩把塵沙
妳是否還會記得那是我 那是妳
那是我們曾訴說海誓山盟 真愛不死

 

 

 

天長地久到底有多久
我不過是塵沙四方聚集八方離散
寂寞的晚風中坐困愁城 聽秋風颯颯
這紅塵只是讓我生讓我死
讓我夢醒又入夢 雲層深處
我卻彷彿總聽到妳的聲音
對我說~我們必定會相逢

 
火鳥在火中浴火重生
在我的記憶中 縱然妳只不過是個夢
在妳我死之前的一個夢
寰宇輪迴~我從苦海中解脫
解脫後我卻又更入苦海
關於這人生無常
我問人生又何必多此一舉
讓我來自空又去向無


火鳥將死 我在火中悲傷歌唱
風中滾滾而來的塵沙
如果妳願意
讓我告訴妳關於我們前世今生的故事
寰宇輪迴~關於人生悲歡離合
當我輪迴再經過這棵樹下
當我手握兩把塵沙
我為何再聽不到妳哭泣
我為何再看不見妳的足跡

因為心中有遺憾
所以我情願寰宇輪迴再輪迴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陣陣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