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是什麼 ?
朝生夕死的蜉蝣 用一個夜晚在談執著
我想妳是午夜深深吸引著我的燭光
讓我終我一生都只想繞著妳飛
然後死於蠟炬成灰淚始乾
剎那過了一生
思念讓我滿頭青絲剎那成白髮


天長地久是什麼?
春花開轉眼秋月落 思念只在文字間
我短促的生命究竟能留住什麼
昨日的諾言彷彿並不遠只是隔著一個黑夜
夢醒了我卻再回不到妳身邊
剎那間的思念
紅塵滾滾急流而過我抓不住妳的手

 

*蜉蝣~為什麼我想飛也飛不高
我想飛遠也飛不遠
短促的生命我是什麼都留不住
我卻什麼都放不開手
紅塵~你我只不過是歲月中的蜉蝣
一隻蜉蝣因為與世隔絕讓我終身只想妳
盼只盼來生與妳再續前緣
再風花雪月再狂悲
因為朝生暮死的我只想對妳執著

 


長相廝守是什麼?
朝為青絲暮為雪 愛人剎那被秋風帶走
我想蒼茫的黑夜燭光下有妳泛黃的相片
海誓山盟的諾言才說出口 那蜉蝣
卻死在來不及飛進妳屋簷下的雨裡
剎那間的承諾
紅塵滾滾急流而過我什麼也無法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