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深藏心中的夢想
這是第幾次失敗不重要
天很大海很大我躲在岩縫裡
逃避潮流激起的泡沫攻擊
雖然我只是隻平凡的動物
我受七情六慾擺佈
但我有夢想我總想超越自己
海闊天空的飛翔

天地一沙鷗 海浪的呼喚讓我心血澎湃
展翅高飛 我願像海鷗逆著海風飛翔
展翅高飛 飛上雲端 飛過大洋
展翅高飛 即使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會死在地上
 
*乘風破浪我想超越自己
即使年輕憧憬的夢想
時間的考驗朋友已四散

乘風破浪我要超越自己
即使所有人都對我感到失望
我也不會放棄希望

乘風破浪我想展翅高飛
即使他們說我們年輕的夢想早就死亡
只是我還不願將它埋葬

乘風破浪我要展翅高飛
那怕嘲笑聲就像海浪翻湧
即使沒有人相信與相伴
我還是要超越自己海闊天空的飛

 

 

為了証命生命存在的價值
每次失敗只會讓我更堅強
風很大浪很大 就這麼孤獨的飛
我知道我不該讓愛我的人感到失望
但即使感情就像羽毛脫落
我也不會放棄努力拍動我的翅膀
因為我有夢想我總想超越自己
海闊天空的飛翔

天地一沙鷗 海浪的呼喚讓我心血澎湃
展翅高飛 我願像海鷗逆著海風飛翔
展翅高飛 飛上雲端 飛過大洋
展翅高飛 即使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會死在地上
 
*乘風破浪我想超越自己
即使年輕憧憬的夢想
時間的考驗朋友已四散

乘風破浪我要超越自己
即使所有人都對我感到失望
我也不會放棄希望

乘風破浪我想展翅高飛
即使他們說我們年輕的夢想早就死亡
只是我還不願將它埋葬

乘風破浪我要展翅高飛
那怕嘲笑聲就像海浪翻湧
即使沒有人相信與相伴
我還是要超越自己海闊天空的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