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對我不是很在乎~因為妳
美麗的女人總是屬於大眾的情人
而愛情我抓緊了怕妳不快樂
但放鬆了我卻又怕妳被別人追走

我不該再與妳有單獨相處的時間
當營火熄滅紛亂的腳步離去的黑夜
我總是一個人拿著吉他彈唱想妳的旋律
嫉妒的猜想著妳臉上花朵般綻放的笑靨
是妳和別的男人之間關係有多親密

 
*色彩鮮艷美麗誘人的~總是有毒的
最好是不要再愛上那大家都喜歡的女孩     
不管妳有多麼美麗 我已經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迷戀妳
也不會再回頭去看妳一眼
因為在妳眾星拱月的愛情中
我知道我對妳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就像個男配角不適任隨時可換掉
 
美麗的女孩總是屬於大眾的情人
我知道妳是不會只專屬於我的
 



我知道妳對我根本不在意 因為妳
美麗的女孩總是所有男人爭寵
而愛情我想我最好是在受傷害以前
我自己先離開~雖然我多麼愛妳

妳不該再盼妳只屬於我~屬於我的
當夜遊的尖叫與歡笑聲往樹林裏去
只有苦悶的夜讓我守候妳一夜難過
愛情我只喜歡獨佔不喜歡競爭
而我知道妳對我從來根本不注意


*色彩鮮艷美麗誘人的~總是有毒的
最好是不要再愛上那大家都喜歡的女孩
不管妳有多麼美麗  我已經決定告訴妳
我對妳其實也不是很在意
放棄也沒關係
因為在你眾星拱月的愛情中
我已決定愛上那不漂亮的女孩
就算後悔我也不會再回頭去追妳

美麗的女孩總是屬於大眾的情人
我知道妳是不會只專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