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往日情懷後花園裏私訂終身戀人以身相許
幽藍天空下雨又滴入我的眼眶蕩漾回憶
天上人間牛郎織女傳說總會在這一天見面
在七夕 我想再與妳見面 卻是遙遙無期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關於亙古不變的愛情與我們在七夕的約定
當年有月光把影子雙雙映在紅磚牆  
鵲橋在那裡?我似乎想起了什麼卻又忘記
在七汐 我望向夜空為何只是一片漆黑


* 七夕的雨如歌如泣~七夕的雨惆悵若失
關於古老的愛情傳說神話奇蹟
漫步雨裡我總慢慢慢慢想起了妳我的情侶
鵲橋何時搭起 我總想奔向橋的那端去找妳
在七夕 而妳還會等我在鵲橋那一邊嗎?

七夕的雨如歌如泣~七夕的雨風吹不止
其實我知道妳還住在這個城市的那一 邊
漫步雨裡我總慢慢慢慢想起了妳我的情侶
鵲橋為何不搭起~關於年輕失去的愛情
在七夕~我總想回頭再去找妳我的'情侶

七夕的雨如歌如泣~七夕的雨淒風苦雨
漫步雨裡我總慢慢慢慢想起了妳我的情侶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無止盡思念的開始從妳流著淚的一轉身離去
我的手捧著的~這像是誰的淚滴那麼熟悉
這是妳的淚嗎?哭泣的織女~我想去找妳
在七夕 我們之間的鵲橋何時才會再搭起

七夕雨 紛紛灑~七夕雨紛紛落
車燈街燈穿過城市我總尋覓你在浩瀚繁星點點
追求愛情不渝的神話 迷失卻總是我最後的結局
鵲橋年代已久遠?是否一切都早已隨而煙消霧散去
在七夕 我望向夜空夜空為何總是漆黑


*七夕雨如歌如泣~七夕雨惆悵若失
關於古老的愛情傳說神話奇蹟
漫步雨裡我總慢慢慢慢想起了妳我的情侶
鵲橋何時搭起?沒有人告訴我妳現在在那裡?
在七夕 也沒有人告訴妳我依然等妳在七夕

七夕的雨如歌如泣~七夕的雨淒風苦雨
漫步雨裡我總慢慢慢慢想起了妳我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