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蕭蕭吹入我心中~歡笑聲遠去的地方
我如今悲傷的正在我墓誌銘上
為妳鐫刻一首我們曾經愛過的詩

北風蕭蕭的吹~被風雪冰封了許多年
我的眼睛竟然還能流出兩行淚
因為妳就像北風蕭蕭不斷吹入我心中

北風蕭蕭吹入我心中~愛情已死
我幾乎可以聽見北風把我的心撕裂的聲音
如此淒美動人的在大度山嗚咽的北風中

流浪在北風中的我為什麼還是無法將妳遺忘
我幾乎也還可以聽見我們昨日的歡笑聲
讓我思念妳如此纏綿在蕭蕭的北風中


*北風蕭蕭 是妳在我胸口掏走了我的心
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
從此變成一種空洞悲傷的樂器

北風蕭蕭 在我心中破了個洞
迎接我的只有凜冽的北風
流浪在北風中的我唱起了想妳的歌
與愛人分離的切膚之痛是北風的聲音

北風蕭蕭 無論我離開妳都多遠
蕭蕭北風依然不斷吹入我心中

 

 
蕭蕭的北風吹入我心中~北風和我沒有歸宿
我駕著奔馳的車越來越靠近妳的城市
然後就像北風穿越喧囂 離開妳又越來越遠

北風蕭蕭的吹~激情過後夜如此淒涼
寒冷與滿天星辰 直到在我倒下的地方
那就是我沒有墓碑的目的地
在那裡只有蕭蕭北風吹入我心中

蕭蕭的北風吹入我心中~愛情已死
讓我就在這個句子下留下空格
我請妳用妳的淚 滴下當句點
好讓我不死的心~心死在妳曾經等待我的北風中

流浪在北風中的我雖然總想再到那個地方
但蒼老的我是再也到不了
只有思念如此纏綿任蕭蕭北風吹入我心中


*北風蕭蕭 是妳在我胸口掏走了我的心
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
從此變成一種空洞悲傷的樂器

北風蕭蕭 在我心中破了個洞
迎接我的只有凜冽的北風
流浪在北風中的我唱起了想妳的歌
與愛人分離的切膚之痛是北風的聲音

北風蕭蕭 無論我離開妳都多遠
蕭蕭北風依然不斷吹入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