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鄉下老鼠要到城裏去
到了車站也不知道坐在哪里好
 嘟一聲嚇了一跳閉眼跳上去
 一開眼看見左右都在車頭裏

嘟嘟嘟經過重山又到大海邊
嘟嘟嘟經過鐵橋又到山洞裏
多奇怪種種東西向後飛過去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怪東西....」


城鄉的差距~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鄉下來的男孩~我愛上了城市長大的女孩
學校畢業我來到城市裡新鮮的社會見習
城市裡的女孩妳帶我在妳的城市繞了一圈
左看右看漸漸的我發現城市裡最吸引我的是妳
我說我將來要來與妳一起住在這城市

城鄉的差距~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城市裡的女孩~妳也愛上鄉下來的男孩  
新潮時髦的妳與傳統的保守的我
起初我們快樂無所不在 但城市的女孩
我總以為愛上一個人就得愛到永遠
愛情當快樂不再了妳說何必要堅持到永遠


*城鄉差距在我們之間劃下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城市只是讓我傷心的地方
我就像是一隻鄉下老鼠到了城市
到了車站聽到火車嘟了一聲
嚇了一跳我閉上眼睛就跳上去
我最後尊重妳的決定讓我們分手
城鄉差距 因為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城鄉差距現實的問題分化了我們的愛情
賺錢妳說是為了享樂 但我說生活得節儉
觀念的隔閡在我們之間成鴻溝
城市的女孩我最後接受妳的說法
完美的愛情是在該結束的時候結束
至少留下甜蜜的回憶而不再彼此傷害
鄉下老鼠我要離開城市回到鄉下去
 




城鄉的差距~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鄉下來的男孩~我愛上了城市長大的女孩
愛慕虛榮的浮華城市讓我充滿挫折
城市裡女孩 我多希望妳和我同甘共苦一生廝守
但忙碌的妳走的太快讓我遠遠的被妳拋在腦後
我惶惶不安的總跟不上你城市的腳步

城鄉的差距~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城市裡的女孩~妳也愛上鄉下來的男孩  
我一廂情願總盼妳對我溫柔最好三從四德
最後我們爭的是誰該為誰奉獻與犧牲
面對未來妳說人總得力爭上游
但總想隨遇而安的我卻認為
日子得過且過又何必功成名就


*城鄉差距 讓我們之間的愛情成迷惘
城市只是讓我傷心的地方~
我只不過是隻鄉下老鼠來到城市
到了車站聽到火車嘟了一聲~
嚇了一跳我閉上眼睛就跳上去
我最後尊重妳的決定讓我們分手
城鄉差距~因為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城鄉差距 讓來自鄉下的我越來越落寞
現代的城市開放的城市漸漸困惑了鄉下來的我
城市的女孩  我雖然一生只想守著一個女人
但現代的城市妳說那根本不可能的事
讓我在妳面前無話可說
漸漸的我們都感覺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鄉下老鼠我要離開城市回到我的鄉下去




城鄉的差距~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城市裡的女孩~妳說妳還是適合城市裡的男孩  
我們不如各自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城鄉的差距~現實的問題迷惘了我們的愛情
妳只是帶我在妳的城市繞了一圈
左看右漸漸的我終於明白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城鄉的差距 ~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現實的問題我們雖然也都想改變彼此
彼此卻都難以改變 但妳終究比較理性
城市裏的妳說~人所謂的成熟就是對愛情不再執著
何況我們如今已門不當戶不對


*城鄉的差距~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城市只是讓我傷心的地方
我只不過是隻鄉下老鼠來到城市
到了車站聽到火車嘟了一聲
嚇了一跳我閉上眼睛就跳上去
我最後尊重妳的決定讓我們分手
城鄉差距~因為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鄉下男孩與城市的女孩~我們門不當戶不對


「有一隻鄉下老鼠要到城裏去
到了車站也不知道坐在哪里好
 嘟一聲嚇了一跳閉眼跳上去
 一開眼看見左右都在車頭裏

嘟嘟嘟經過重山又到大海邊
嘟嘟嘟經過鐵橋又到山洞裏
多奇怪種種東西向後飛過去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