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鎖在我的心頭是妳的名字
什麼款的感情 給我想要將妳放祙記
我卻永遠沒法度將妳放祙記
傷心人在海邊 路越走卻越孤單
日思夜夢是妳的形影伴我心痛

妳就親像海風吹入我的心內會寒
舊日的愛 夢中的妳
給我一遍擱一遍用樹枝寫著相思
我卻不知今嘛的妳是不是
猶原親像我手中這張美麗的相片

 
冷風落葉風飛沙 風吹我的風箏斷線
今夜的妳已經在我走不到的所在
後悔啥路用 我不知青春夢醒
我會一個人在海邊孤單無伴
冷清清的人生路 只有耳邊的風聲
唱出著我唱不出的心痛

看遠去的船燈親像天邊的星
妳就親像海風吹入我的心內給我寒


 


 
深鎖在我的心頭是妳綿綿的情意
什麼款的妳 想起當時愛戀纏綿同被單
我說不想妳 我想的卻永遠攏是妳
感情的相欠債這世人破碎的夢
甘說咱嘛只有等待後世人來圓

妳就親像海風吹入我的心內會寒
少年時寫给妳的批 灑下茫茫一片水面
思念甘會沉入海底 別擱浮起在我的心頭
就親像我在沙頂寫的妳的名字
海水淹去洗得一片白青青


冷風落葉風飛沙 風吹我的批紙揚揚飛
今夜的妳已經在我走不到的所在
後悔啥路用 我不知青春夢醒
我會一個人在海邊孤單無伴
冷清清的人生路 只有耳邊的風聲
唱出著我唱不出的心痛

看遠去的船燈親像天邊的星
妳就親像海風吹入我的心內給我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